新国学网:《华商日报》刊登“柬中建交钞”发行消息_收藏-国家银行-荧光-纪念

编辑:李璞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据2018年8月8日柬埔寨《华商日报》报道,柬埔寨国家银行近日发行了以庆祝纪念柬中建交六十周年为题材的纪念连体钞。限量发行6000套。中国与柬埔寨于1958年7月19日建交,历经六十年风雨,友谊坚固。此次柬埔寨发行“柬中建交六十周年纪念钞”,是对两国友谊的又一次认可和祝福。该纪念钞有较高的收藏价值。

  柬埔寨国家银行(National Bank of Cambodia)为柬埔寨王国中央银行。本次建交纪念钞的设计、印制工作也均由柬埔寨国家银行完成。纪念钞也将在中国同步发行,中国唯一官方发行方为中国安华集团有限公司。

  “柬中建交六十周年纪念钞”上最大的亮点,是印有柬中双语“建交钞”字样。整体设计清新典雅,同时,还采用了多重防伪保障。正面右下角2000及右中间柬文版2000在呈现翠绿色荧光,钞面数字冠号呈现红色荧光;正面左上角花纹呈现翠绿色荧光;背面主景处的稻穗及稻田呈现翠绿色荧光;背面右红色侧图标在荧光灯的照射下呈现翠绿色荧光;右上角网格状边框亦呈现翠绿色荧光。


关键字: 内容标签:国家银行,荧光,纪念,纪念钞,收藏,国家银行 荧光 纪念 纪念钞 收藏
下一篇:劳家辉:六十多张画_劳家辉-当代艺术-纸上-绘画-藤蔓||上一篇:平行之境——卓莹作品展_卓莹-当代艺术-丙烯-作品-画面
分享到
您可能还喜欢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