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翻转吧,小六!”——第三届六朝魔方小达人大赛_博物馆活动-活动-脑力-达人

编辑:陈峰 来源:弘博网
 

本周,南京市第十六届文博之夏系列活动——“翻转吧,小六!”——第三届六朝魔方小达人大赛在六朝博物馆正式拉开帷幕。

大赛报名于今年6月28日启动,共收到有效报名信息158条,最终筛选出81名营员入选本次夏令营。集训按选手年龄分为两批,最终决出了40名选手进入今天的决赛。

“翻转吧!小六!——六朝魔方小达人大赛”,是每年暑期六朝博物馆精心打造的特色“文化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活动是以博物馆人气文创产品“六朝魔方”为切入点,衍生出的大型益智类博物馆社教活动,让孩子们在玩转魔方、开拓脑力的同时,学习历史、了解自己的家乡。

今年夏令营脑力培训课程在三阶六朝魔方的基础上,加入了异型六朝魔方和桌游培训,课程更具刺激性与挑战性!除专业脑力培训课程之外,六朝博物馆还准备了《六朝花间事》与《诗情花艺秋风里》特色社教活动,把六朝历史文化融入在夏令营之中。

决赛设有六朝知识问答团体赛,40进8半决赛以及8人末位淘汰赛环节。最终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分别授予“六朝魔方小达人”奖盘、奖状及奖品。届时“魔方圣手”贾立平老师还将亲临现场指导并展示魔方技艺。


关键字: 内容标签:活动,脑力,达人,六朝博物馆,博物馆活动,活动 脑力 达人 六朝博物馆 博物馆活动
下一篇:北京、哈密携手举办“锦衣罗裙——京城西域传统服装联合展”_京城西域传统服装-新疆哈密市博物馆-京城-展出-北京||上一篇:折叠都市:当北京与东京在18世纪被“对折”_18世纪的东京与北京-城市-展览-日本
分享到
您可能还喜欢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