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西安碑林博物馆“面碑”展在安康开幕_安康市-书法-艺术馆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汉唐网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西安碑林博物馆党委发挥碑林传统文化优势,开展了碑林传统文化走进基层活动。 7月6日,由西安碑林博物馆、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主办,西安碑林书法艺术中心、安康群众艺术馆承办的“面碑·西安碑林名拓暨西安碑林、安康书法名家作品展”在安康群众艺术馆开幕。

  开幕式由安康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周墙主持,安康市文广局副局长王应珍、安康市书协主席马昌琪致辞,西安碑林博物馆副馆长李树青讲话,西安碑林书法艺术中心主任王冰介绍了展览情况,安康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宣布展览开幕。安康各界近200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后,西安碑林书法艺术中心主任王冰为安康书法爱好者作了题为《西安碑林名碑书法艺术赏析》专题讲座。

  西安碑林书法艺术中心自成立以来,以“面碑”为主题的书法展,先后走进西藏、深圳、河南洛阳、信阳、湖北钟祥、陕西宝鸡、渭南、汉中、延安以及韩国等地区和国家。此次,“面碑·西安碑林名拓暨西安碑林、安康书法名家作品展”在安康展出,是“面碑”书法展的第二十一站。


关键字: 内容标签:安康市,书法,艺术馆,,安康市 书法 艺术馆
下一篇:源浩华藏博物馆金银器精品展在大唐西市展出_藏文-艺术-大成||上一篇:陕历博壁画基地办公室赴河南交流学习_保护-人员-基地
分享到
您可能还喜欢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