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考古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_考古-党旗-誓词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汉唐网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7月3日下午考古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院党委委员、新党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 党办副主任张静宣读了陕古党〔2018〕3号文件《中共陕西省考古研究院委员会关于2018年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

  接着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党委副书记李岗的逐句领读下,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其他参会人员与新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苗轶飞作表态发言。苗轶飞表示, 宣誓仪式使自己体会到了加入党组织的神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努力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革命先辈和老党员们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正式党员。

  院长孙周勇、副院长范桂强等院党委委员向新党员表达了衷心祝贺和殷切期望。最后李岗同志讲话,希望同志们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工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考古院各项工作实现追赶超越目标而努力奋斗!


关键字: 内容标签:考古,党旗,誓词,,考古 党旗 誓词
下一篇:国务院在碑林博物馆考核陕西消防安全工作_博物馆-小组-进行了||上一篇:担起新时代文化产业发展新使命--陕西以改革创新引领文化产业发展_我省-全省-陕西
分享到
您可能还喜欢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