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2018年艺博荟首届全国原创艺术大奖赛启动_-青年-艺术品-作品

编辑:彭菲 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2018艺博荟首届全国原创艺术大奖赛启动  近日,2018艺博荟首届全国原创艺术大奖赛启动。艺博荟有一个梦想,是能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买得起艺术品,拥有高端美

2018艺博荟首届全国原创艺术大奖赛启动

  近日,2018艺博荟首届全国原创艺术大奖赛启动。艺博荟有一个梦想,是能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买得起艺术品,拥有高端美学的生活方式。同时让青年艺术家拥有健康成长的环境。因此,主办方面对全国青年艺术家的征集与选拔。

  作品征集

  作品征集时间为2018年6月8日至2018年8月30日,活动截止日结束后,我们将根据不同的艺术版块包括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摄影作品进行梳理和分类,评委评选时间初定为9月初,作品展出时间为10月初。

  我们正在招募:全国院校的在校学生(包含研究生)、在校青年教师、青年艺术从业者(35岁以下),上传任一类型至少5张原创作品包含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摄影作品,参赛要求请详见我们的招募海报。我们承诺只要你还在坚持自己的审美,我们就能帮你到底,我们坚持如果你想发声,这里就是你的舞台。

  奖励机制

  为激发青年艺术家创作热情,促进青年艺术人才成长,艺博荟为此次艺术大奖设立:特等奖1名奖金30000元,一等奖5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3000元,优秀奖50名奖金1000元,更有网络人气奖5名奖金2000元。

  扶持机制

  届时大赛会有多位艺术圈大咖担任评委并指导活动,并有隆重的颁奖典礼及青年艺术家签约入驻平台,大众媒体及亿万大众票选网红艺术家,海外游学交流机会及源源不断的互联网电商机会,魔都500㎡以上艺术展览空间,为艺术家作品展出提供展示展览、宣传推广空间,让更多人了解青年艺术家的思想以及其中的文化价值。

  关于艺博荟

  艺博荟是一家集艺术社交、艺术电商、艺术IP孵化、艺术传播、艺术创意社区于一体的社交型艺术品交易平台,首创内容型艺术品电商模式,专注于打造艺术生态圈,致力做艺术家最贴心的艺术市场顾问,并发挥“线下展会”以及“线上平台”的联动作用,为更多优秀青年艺术家提供展示自我以及学术交流的机会。在这里,艺术家可以免费入驻,上传销售自己的作品,消费者也能快速找到心仪的艺术品,还可以获得优质的艺术生活类资讯,得到更多提升生活品质的灵感。


关键字: 内容标签:艺博荟艺博荟
下一篇:季玉年:别人都跟潮的时候_我反而慢慢来_画廊-季丰轩-季玉年--卡特-美术馆-艺术||上一篇:用10000面镜子创建一个虚幻世界_-太阳能-灯塔-自己的
分享到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