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用10000面镜子创建一个虚幻世界_-太阳能-灯塔-自己的

编辑:张天宇 来源:新浪收藏
 
  在纽约靠近林肯中心的乔西罗伯逊广场,一个28英尺×24英尺的巨大无框LED墙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这是德国艺术家John Gerrard利用太阳能储备创建的一

  在纽约靠近林肯中心的乔西罗伯逊广场,一个28英尺×24英尺的巨大无框LED墙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这是德国艺术家John Gerrard利用太阳能储备创建的一个巨大的装置艺术,它以视频游戏的类型展示,人们在四周包含着10000面镜子的令人眼花缭乱的世界里,根据太阳的位置每隔一个小时来实时调整自己的位置和视角,你会看到它显示了内华达州的太阳能光热发电的计算机生成的植物及其周围的沙漠景观形象,当然这并不是真实的,但却具有强烈的视觉震撼力。

  “从上面的厂房开始,10000镜子形成一个向日葵一般完美的光盘布局。”柏林出生的艺术家这样说: “而从前面看起来像一个可以照明的灯塔,当你和它产生互动,你会看到如同海市蜃楼般的景象。”下面,你将看到观众是如何利用这个复杂的装置和人们开始互动的,这也意味着拍摄自己或别人在它前面的交互。其结果是,他能显示观众就在互动中惊人的或有趣的剪影。


关键字: 内容标签:
下一篇:2018年艺博荟首届全国原创艺术大奖赛启动_-青年-艺术品-作品||上一篇:灯光,音响,万花筒,Vivid_Sydney给你好看_-站在-万花筒-专业
分享到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