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灯光,音响,万花筒,Vivid_Sydney给你好看_-站在-万花筒-专业

编辑:张天宇 来源:新浪收藏
 
  Kaleido-Wall 1.0(万花筒墙1.0)就是这个作品的名称,来自“万花筒”这个奇妙的玩具。墙上是一个1.2深的,模块化的格子,整个装置作品依赖于光

  Kaleido-Wall 1.0(万花筒墙1.0)就是这个作品的名称,来自“万花筒”这个奇妙的玩具。墙上是一个1.2深的,模块化的格子,整个装置作品依赖于光在其周围环境中运动来创建复杂的,多彩的图案,并加强了这些图像在镜面中的反射。你可以通过装置看到整个海港和悉尼街头熙熙攘攘的人群,如果你站在作品的一侧,你的朋友站在作品的另一侧,你会看到他和附近的建筑物等景色以马赛克的形式出现在你的镜头中,形成无数的微小碎片,美丽神奇。

  VIN Rathod是一个建筑专业的艺术家,主要致力于通过建筑设计,摄影和雕塑。他的特殊兴趣在于探讨艺术与建筑之间的关系。

  Priyanka Rathod是一个建筑专业横跨各种工程领域,包括建筑和装修的商业,工业,教育和保健的项目。除了她的专业工作,她也喜欢她的一些个人项目的开发时间。


关键字: 内容标签:
下一篇:用10000面镜子创建一个虚幻世界_-太阳能-灯塔-自己的||上一篇:2018瑞士巴塞尔的火爆与惊喜_喻红作品超千万人民币成交_博览会-画廊-喻红-琼·米切尔-意象无限--现场-意象-单元
分享到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