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佐藤晋也的“臆境世界”_佐藤晋也-日本艺术家--艺术家-艺术网-银座

编辑:彭菲 来源:雅昌网
 
  艺术家佐藤晋也在他的作品前  从新宿往西,开车约一小时,就来到八王子市。那儿不及东京中心繁华,却

  艺术家佐藤晋也在他的作品前

  从新宿往西,开车约一小时,就来到八王子市。那儿不及东京中心繁华,却倚山清幽,风景甚美,创办不久的隐丘画廊便选址于此。“我们没有选择传统意义上的画廊聚集地——比如银座和六本木,而是想创造一个远离尘嚣,能静下来享受艺术的环境。”画廊负责人唐聖予告诉艺术网。去年11月,唐聖予为知名艺术家七户优举办个展,也标志着隐丘画廊正式成立。

  从那时起,画廊已确认初步的运营方向:挖掘那些富有才华、却未被发现的日本艺术家。七户优后,画廊近期迎来第二场展览, 来自佐藤晋也的“臆境”。

展览现场

  对很多中国艺术爱好者而言,默默埋头于绘画的佐藤晋也或许还是一个新的名字。 少女、静物、风景是佐藤常描绘的的主题,这些“符号”里,有他正在探索的世界。 “我总画我想象的世界,它是我们现实的平行世界。”佐藤告诉艺术网。

  无论是人、物、景,佐藤信奉“万物有灵”。他想描绘的是,是生命背后的情感。

  本次展览呈现 25 件作品,横跨了过去十年的经典之作。展览前夕,艺术网对话佐藤晋也以及唐聖予。我们听听他们怎么说。

上一页 123 下一页
关键字: 内容标签:隐丘画廊,佐藤晋也,日本艺术家,,艺术家,艺术网,银座隐丘画廊 佐藤晋也 日本艺术家 艺术家 艺术网 银座
下一篇:国家艺术基金“家具艺术当代设计人才培养”项目专家研讨会西安美院举办_“家具艺术当代设计人才培养”--西安-国家-基金||上一篇:中国古代书画日本顶级私藏大赏_阿部房次郎特展大阪美术馆开幕_王维-苏轼--馆藏-局部-天王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