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陕历博首次独立筹备入境展览__哈萨克斯坦“伟大草原遗产:珍宝艺术”展_启幕_哈萨克斯坦-“伟大草原遗产:珍宝艺术”展-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陕西-展品

编辑:刘爽 来源:雅昌网
 

开幕式现场

副省长陆治原与哈国驻华大使剪彩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为促进和扩大中国与哈萨克斯坦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2018年7月12日,由陕西省文物局与哈萨克斯坦文化体育部主办,陕西历史博物馆(陕西省文物交流中心)、哈萨克斯坦国家博物馆承办,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西安国际保护中心协办的《伟大草原遗产:珍宝艺术》展在陕西历史博物馆隆重开幕。

  该展览是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国家博物馆“金人世界巡回展”国际展览框架下的一部分。此次展览共展出119类370件展品,主要为铁器时代早期至中世纪时期的首饰艺术品,精美绝伦地展品展现了亚欧草原游牧民族特有的文化和工艺艺术传统。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上一页 123 下一页
关键字: 内容标签: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陕西,展品,陕西历史博物馆,哈萨克斯坦,“伟大草原遗产:珍宝艺术”展,哈萨克斯坦共和国 陕西 展品 陕西历史博物馆 哈萨克斯坦 “伟大草原遗产:珍宝艺术”展
下一篇:世家精神以艺术的魅力永存_艺墅-展览-美学-合作||上一篇:“礼出东方——山东焦家遗址考古发现展”亮相国博_山东-中国国家博物馆-本次-章丘-玉器
分享到
您可能还喜欢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