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为何学游泳都是从蛙泳开始的_习水-蛙泳-游泳馆-孩子们-初学者-划水-教练

    分类栏目:视觉艺术

    条评论

    市民李女士提问:暑假里,小区院里的孩子们扎堆去报名学游泳,很多孩子都有很大的进步,在泳池里嬉戏玩耍的同时,也学会了基市民李女士提问:

      暑假里,小区院里的孩子们扎堆去报名学游泳,很多孩子都有很大的进步,在泳池里嬉戏玩耍的同时,也学会了基本泳姿——蛙泳。据孩子们反映和我自己留意,很多游泳馆培训时,都是以蛙泳为基本泳姿来教学的。这是为什么呢?

      记者帮您找答案:

      7月30日,记者走访了山西大学游泳馆、山西财经大学游泳馆、云水榭等多家游泳馆。多名教练表示,他们的确是从蛙泳开始教学的。

      为何都是先教蛙泳?山西大学游泳馆的游泳教练王晶晶称,这有很大因素是容易入手,也是多年的游泳积累所取得的共识。

      首先,蛙泳可以比较好地练习水感,让初学者心中没有抵触情绪。其次,蛙泳的换气也是比较容易掌握的,是抬头吸气,低头进水里呼气。不像自由泳是转头呼吸气的。再者,蛙泳的整体平衡感容易把握,蛙泳是两只手、两只脚同时划水,更加容易形成比较规范的动作,以便以后其他泳姿的学习。

      而且,初学者都希望短时间内有个成绩,蛙泳相对成功率较高,一般十几节课,就都能练得像模像样了。(宋俊峰)

    关键字:习水,蛙泳,游泳馆,孩子们,初学者,划水,教练,
    内容标签: 习水 蛙泳 游泳馆 孩子们 初学者 划水 教练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