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基元学2018版预告

编辑: 来源:
 
基元学2018版,将前几版的复杂内容,重新梳理,以方法论和规律为基础、以数学物理为工具,建立起定性的、易懂的数理模型,在此基础上,构建了粒子、星系宇宙和生物的系统数理模型。 基元学2018版,将前几版的复杂内容,重新梳理,以方法论和规律为基础、以数学物理为工具,建立起定性的、易懂的数理模型,在此基础上,构建了粒子、星系宇宙和生物的系统数理模型。


达到了以下效果:可轻松理解当代物理学让人晕头转向的量子理学、相对论、粒子物理学等基础理论,可理解宇宙的基本型态,以简易的数学物理模型为工具直观易懂地了解人类的真正起源和人体的真正奥秘,以数理模型区别了人与动物的差别,区别了破解了宗教的迷惑、社会制度的纠纷、医学的本质、人性人生等等,其他如社会学经济学文化等等,简化成了几段文字就可以理解本质及原理的内容。普通人类十分感兴趣的兵法、语言法、修仙法、天堂法等等,也做了应用级别的原理和方法讲述,还附带了灵魂出窍体验法。等等。

另外,作为应用的一个领域,对延续了近二十年的新国学也做了相关的内容部署。

目前,基元学2018版正处于知识产权的相关备案阶段。
 
关键字: 内容标签:
下一篇:返回列表||上一篇:基元学最终形成的内容、时间段和意义-刻此记_基元学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