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Universe by Tentsile 水陆空三用帐篷_还可以-将其-张弛-帐篷-悬挂-水陆空-环境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来自于英国的公司tentsile一直以来因其可携带的树屋而闻名,最近该公司设计了一款帐篷,有了它人们可以舒适地坐在任何环

    来自于英国的公司tentsile一直以来因其可携带的树屋而闻名,最近该公司设计了一款帐篷,有了它人们可以舒适地坐在任何环境。不论是吊在树上、安全的地上、还是浮在水面上,全新的tentsile universe无疑是所有帐篷种类中最为万能的。

    这款名为universe的帐篷可以宽松地容纳五个人,当然与任何一款传统的帐篷一样,可以将其支在陆地上,与tentsile的其它产品相同,还可以将其悬挂在树枝上,5英尺的天花板加上200平方英尺的地面空间,内置储存隔间与三个门廊,universe俨然成为了一间起居室。

    tentsile树屋帐篷可以悬挂在任何多层的结构上

    当悬挂在周围的森林环境之中,这款universe可以创造出一个上下楼层的区域。放下防蝇网之后便形成了两层的居住环境,在任何特定的时间都可以一次性容纳15-20人。

    tentsile的树屋帐篷可以悬浮在地面之上,在干燥的条件下还可以像传统帐篷一样直接安营扎寨在地面上

    更有趣的是,还可以将其悬挂水面上,帐篷的底部是由3英寸厚的垫料制作而成的,因此能够向独立的桨板一样。将帐篷的门廊放下再固定好内置的防雨罩塞入帐篷支柱中,整个结构就会变成一个漂浮的竹筏。帐篷的刚性底部为帐篷悬挂在树上的时候提供固定的地板结构。

    依赖于周围树木的位置,这款帐篷可以轻松地悬浮于水面上

    帐篷收起之后体积只有43* 16* 16英寸,重量仅为100磅。

    帐篷的设计张弛有度,不受任何地形与水势的影响

    tentsile背后的男人,alex shirley-smith是一位建筑师,从小就梦想能够挽救热带雨林,因此他开始从事树屋领域的工作。Tentsile的每一款帐篷均比永久结构更加有益于环境保护,对周围的环境树木没有任何伤害。

    tentsile树屋帐篷顶部设计了完全封闭的昆虫网 (开放式的门窗),可拆除的外账能够让您尽情享受晴朗夜空下的满天繁星。

    这款独特的设计为任何环境提供了一个舒适而宽敞的住宿空间

    文章来源:设计邦

    文章链接:http://www.designboom.cn/news/show.php/itemid-14364/

    关键字:还可以,将其,张弛,帐篷,悬挂,水陆空,环境,设计
    内容标签: 还可以 将其 张弛 帐篷 悬挂 水陆空 环境 设计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