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巴塞尔线上展厅之后_卓纳画廊将开放线上展厅给纽约12家年轻画廊_在线展厅-纽约画廊--巴塞尔-展览-香港

编辑:罗书银 来源:雅昌网
 
卓纳画廊线上展厅()继香港巴塞尔线上展厅之后,卓纳画廊宣布将于4月3日继续开放其线上展厅,与此同时,

MxVGy5bKsyq0pjZbo6F2ccP1eRUIhykMqMpt4CWj.jpg

卓纳画廊线上展厅

()继香港巴塞尔线上展厅之后,卓纳画廊宣布将于4月3日继续开放其线上展厅,与此同时,画廊将自己的线上展厅免费开放给纽约的12家年轻画廊,并共享藏家资源。以在特殊时期给这些画廊提供支持。

这些画廊包括:47 Canal、Bridget Donahue、David Lewis、Essex Street、Queer Thoughts、Ramiken Crucible、Magenta Plains、JTT、James Fuentes、Elijah Wheat Showroom、Company 以及 Bureau。在线展厅为期4周,至5月1日结束。

M63AE0jMr1hp8ONZn86U72C3TWWvdbknjcagkp8U.jpg

卓纳画廊巴塞尔艺术展线上展厅

​“卓纳线上展厅”于2017年初发布,是首个提供在线欣赏与购买限量艺术作品的画廊空间,迄今已带来50多场线上展览。线上展厅经过精心的策展与交互设计,通过定期与艺术家及遗产、基金会的密切合作,迅速发展成卓纳画廊全球的”第七处空间“。

2019年瑞士巴塞尔期间,卓纳画廊首次发布了重磅级线上展览“线上巴塞尔”(Basel Online),在虚拟空间为更广大观众提供堪比巴塞尔艺博会线下展会级别的展览,并自此开始配合每年全球的大型线下艺博会,推出同等规模的线上展览,包括2019年伦敦弗里兹艺博会“线上伦敦”与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线上迈阿密”。

eQP7gEBGJU7bK3vTTj1Jz5BAUhBkvppFfi7ViGvX.png

卓纳画廊香港巴塞尔线上展厅

在香港巴塞尔线上展厅期间,卓纳画廊在线上呈现了展览“论绘画:线上巴塞尔艺术展”,并且在“卓纳线上展厅”(David Zwirner Online)同步呈现,在VIP首日就取得了近600万美元的销售成绩。想次此次继续开放展厅,能帮助所有的参展画廊带来销售方面的支持。

关于卓纳画廊

卓纳画廊是位处纽约、伦敦、香港及巴黎的当代艺术画廊,现代理近60位在世艺术家和已故艺术家遗产,拥有过百人的专业团队。画廊自1993年创立至今,成功举办了众多具开创性的展览。卓纳画廊活跃于一级和二级艺术市场,一直致力于培育艺术家的职业生涯,当中许多已在当今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之列。


关键字: 内容标签:卓纳画廊,在线展厅,纽约画廊,,巴塞尔,展览,香港卓纳画廊 在线展厅 纽约画廊 巴塞尔 展览 香港
下一篇:滕丽:线上艺博会_更新世界艺术格局的机会?_线上艺博会-滕丽--艺术品-交易-厦门||上一篇:邱世华:灵魂的样貌自然显现_麦勒画廊--风景-布面-画廊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