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艺术芝士|毛毡艺术史:占领西方的日本当代艺术_当代艺术-毛毡艺术--打卡-毛毡-艺术家

编辑:杨晓萌 来源:MWOODS
 
打卡课程,拿人气毛毡礼品!开展前四周参与艺术芝士的观众可领到一张课程表,通过课程表可于每周六下午艺术

打卡课程,拿人气毛毡礼品!

开展前四周参与艺术芝士的观众可领到一张课程表,通过课程表可于每周六下午艺术芝士期间免票入场。艺术芝士结束后通过工作人员打卡,三个月课程内打卡四次及以上者可获得Lucy Sparrow周边小礼物。

艺术芝士

毛毡上的艺术史第二课 | 走进日本当代艺术

7.20 周六 下午 15 :00

 

木木美术馆正在展出与英国艺术家露西·斯帕罗共同策划的“艺术史狂想曲”,此次展览以七十多件艺术史中最重要的作品为线索,通过毛毡再创作的方式来为观众带来一场艺术的盛宴。 

我们的艺术芝士团队通过展览为大家准备了三个月的【艺术史入门课】,给观众讲述展览中涉及的不同时期的艺术作品。还在等什么,快来木木美术馆听课啦。

第二课

走进日本当代艺术 

西方常被认为是世界的主流艺术市场,而在上个世纪60年代开始,三位来自日本的艺术家陆续刷新了各项艺术品成交纪录,在西方市场上为亚洲当代艺术占领了话语权,其中一位甚至被推崇至女版安迪·沃霍尔的高度。这三位日本艺术家就是:草间弥生,村上隆和奈良美智。他们是如何替东方艺术正名?又为何被全世界推崇?本周六下午三点,艺术芝士来为你详细介绍这三位艺术家。


关键字: 内容标签:MWOODS,当代艺术,毛毡艺术,,打卡,毛毡,艺术家MWOODS 当代艺术 毛毡艺术 打卡 毛毡 艺术家
下一篇:法国上市公司Artprice“闹”数字革命_艺术市场--首席执行官-创始人-全球||上一篇:古埃及最美的女人来临,跟她一起学英语_|_木木家庭工作坊_MWOODS-木木家庭工作坊--美术馆-女人-古埃及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