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国内知名学者将在陕西咸阳开讲大秦文化

编辑:Jina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7月22日专电(记者 丁秀玲)陕西省咸阳市委、市政府2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大秦文化高层论坛将于7月29日在咸阳开讲。
届时,论坛将邀请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 新华网西安7月22日专电(记者 丁秀玲)陕西省咸阳市委、市政府2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大秦文化高层论坛将于7月29日在咸阳开讲。
届时,论坛将邀请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于丹教授,河南大学文学院教授、中国古典文献学博士生导师、中国《史记》研究会顾问王立群先生,《大秦帝国》作者、西北大学秦文明研究院院长孙皓晖先生作客论坛,详细解读秦文化的渊源与开发利用,纵论弘扬秦文化与建设大西安。


关键字: 内容标签:将在,开讲,陕西,国内知名,大秦,学者,文化,咸阳将在 开讲 陕西 国内知名 大秦 学者 文化 咸阳
下一篇:三绝诗书画一墙天地人 常德诗墙提升城市品位(1)||上一篇:吴式求:重现唐宋普通话(2)
分享到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