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谭恩个人油画展开幕_卢浮宫参展作品亮相_谭恩-个人油画展-画作-武汉-不确定

编辑:蔡春伟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湖北新闻11月18日电(王洁)《不确定的生命—谭恩个人油画展》近日在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艺术

中新网湖北新闻11月18日电 (王洁)《不确定的生命—谭恩个人油画展》近日在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艺术展厅开幕。

本次油画展试图将谭恩画作与观者产生联系,令其通过探索无序的图像世界,汲取线条和色彩带来的精神力量,破解时空沙盒中永存的生命谜题,感受永恒生命的无限偶然和可能。画展展出的幅作品,包括《S自然与生命》系列、《革命》系列,以及今年底即将参展巴黎卢浮宫“巴黎国际艺术沙龙展”的《红》《龙林》《孕育》和《石头记》。

谭恩1979年出生于成都,3岁起便跟随父亲谭春德学习国画,1998就读于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师从何红舟及常青,2003年至2014年切离艺术市场的诱惑,闭关十年,每日花费大量时间潜心创作。

得益于中外哲学、美学的给养和蛰伏十年的思想沉淀,谭恩的画作不仅巧妙融合了东方写意与西方抽象表现主义的气息,完美结合了西方色彩运用与国画中的白描技艺,飘扬着激荡的色彩和纵情的笔痕,还饱含丰富的情感内涵和对具象世界的珍贵思考。

主办方武汉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丽雯表示,谭恩的作品色彩鲜活明快,笔触奔放自如,内含不同意象和心境,触动人心。希望通过此次展览的举办,能让更多人了解谭恩的个性化创作风格,近距离感受其对生命与自然的独特理解。

据悉,《不确定的生命—谭恩个人油画展》展期将持续至明年1月2日,期间市民可免费参观。


关键字: 内容标签:画作,武汉,不确定,卢浮宫,谭恩,个人油画展,画作 武汉 不确定 卢浮宫 谭恩 个人油画展
下一篇:“美丽中国·诗意山川”油画展在京举行_油画-北京-讴歌-画作-作品||上一篇:巴蜀之光——国际公共数码艺术展暨英国流明数码艺术大奖中国成都特展拉开帷幕_国际公共数码艺术展-巴蜀之光-公共艺术-成都-数码-作品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