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晋城市第三届油画作品展21日开展_改革开放-64幅作品-作品-创作-学会

编辑:蔡春伟 来源:晋城在线
 
11月21日--11月30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晋城市第三届油画作品展在荆浩美术馆1号展厅展出。

11月21日--11月30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晋城市第三届油画作品展在荆浩美术馆1号展厅展出。展览由晋城市书画院、晋城市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晋城市油画学会主办,荆浩美术馆承办。  

2018年,晋城市油画学会走过了6个年头,学会每年不断吸收新鲜血液,同时组织画家们举行写生、创作等一系列活动。此次展览是画家们经过6年时间的磨砺创作完成,无论是从作品数量、质量,还是参与人数都有所提高。  

展出的64幅作品,以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立意深刻,既有人物、景物、静物类作品,也有反映时代变迁和社会进步的作品。从丰富多元的形式语言和技法看,充分展示了我市油画创作水平的整体实力和探索走向,具有强烈的时代性、学术性和创新性。(供稿:晋城市美术馆)


关键字: 内容标签:作品,创作,学会,油画展,改革开放,64幅作品,作品 创作 学会 油画展 改革开放 64幅作品
下一篇:欧洲版画中的神性光辉_欧洲-宗教-铜版画-宗教-绘画||上一篇:山水画中的外国人_张乾元_鞍马、人物、山水画展在东南大学开幕_山水画-张乾元-德州-外域-学院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