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澄城县博物馆开展贫困户大学新生爱家乡活动_爱心-学子-县委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网站
 

  8月21日,澄城县博物馆的广场上人头躜动,澄城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博物馆联手,在这里隆重举行第四届“资助贫困大学生圆梦行动”暨“爱家乡爱祖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这是助力脱贫攻坚和县委、县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

  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有:澄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由建新,澄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殷利民,澄城县人大副主任刘福民,澄城县副县长张锡泉,澄城县政协副主席杨培忠,澄城县博物馆馆长成振武,以及澄城县关工委相关领导,各镇(办)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以及贫困户大学新生和家长。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集聚各方爱心,共同帮助澄城贫困学子实现大学梦想。县关工委为31名受助学生共颁发助学金62000元,希望他们能共同铭记每份助学爱心,勇于面对暂时困难,感恩于心,回报于行。

  物质鼓励的同时更注重这些贫困户大学新生精神培养,要让他们了解澄城深厚的文化底蕴,把澄城精神带到祖国各地。所以博物馆专派8名优秀的讲解员为这些学子和家长实行小组式讲解并讨论,让他们深切的感受到党的关怀,家乡的美,激发他们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怀。在今后的学习中,用实际行动为党和政府、为家乡人民的关爱交一份满意的答案。

  关注孩子就是关注未来,播撒爱心就是播撒希望。澄城县关工委和澄城县博物馆用爱心为所有的贫困学子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让所有的澄城学子,在更高的学术殿堂里能够学有所成,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造福人民、回报社会,让澄城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关键字: 内容标签:爱心,学子,县委,,爱心 学子 县委
下一篇:“李兵符号”大美雪山画靓爆金陵_国画-江苏省现代美术馆-西域-文联-中国||上一篇:唐代诗人墓志拓片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展出_挽歌-唐代诗人-博物馆
分享到
您可能还喜欢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