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临渭区旅发委(文物局)_加强文保单位的环境整治工作_整治-旧址-保护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网站
 

  为了推进对渭南鼓楼、渭南火车站旧址等文保单位的日常保护工作。近日,在临渭区旅发委(文物局) 田晓亮局长的正确指导下,由文物科牵头,与其它科室的10余名干部到渭南鼓楼、渭南火车站旧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以保护文物安全为前提,干部在炎炎烈日下挥铁锹,铲除杂草、清理地面垃圾,不怕脏,不畏累,以高涨热情投身到文物保护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经过近4小时的持续清理,鼓楼及火车站旧址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卫生整治活动,进一步提高文物保护单位的环境保护工作,增强全体干部认识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今后将继续积极开展文物保护单位的环境整治活动,使之常态化、长效化。加强文物保护单位的日常巡查,按照保护级别,分批次的做好文物保护工作,把临渭区的文物古迹做好保护和利用。


关键字: 内容标签:整治,旧址,保护,,整治 旧址 保护
下一篇:陕历博孰制匠之公众体验活动圆满完成_修复-活动-历史博物馆||上一篇:陕西历史博物馆举办“我和公主有个约会”七夕专题教育活动_七夕节-活动-文化
分享到
您可能还喜欢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