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米兰伊辛巴尔迪宫展出COS×MAMOU-MANI’s CONIFERA_伦敦-米兰-展出-建筑师-装置-设计-访客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ConiferaCOS×Mamou-Mani图片由COSMarkCocksedge提供【伦敦,2019年4月8日】

    Conifera

    COS × Mamou-Mani

    图片由COSMark Cocksedge提供

    【伦敦,2019年4月8日】今天在米兰,时尚品牌COS揭示Conifera,这件采用可再生物料的大型3D打印建筑装置艺术,由现居伦敦的法藉建筑师Arthur Mamou-Mani及其同名工作室合力打造。4月9至14日期间,作品将于2019米兰国际家具展在伊辛巴尔迪宫向公众展出。

    「我们为揭示Conifera感到荣幸。」COS创意总监Karin Gustafsson表示:「Mamou-Mani’s的作品让人窥见未来;展示了再生物料从自然汲取灵感,再与崭新技术互相结合的可能性。这个位于宫殿里的装置是我们协作和共同实现愿景的见证,是双方打造工艺和创新理念的成果。我们盼望访客同样受到启发,从创作的过程中体验设计和建筑的未来。」

    Arthur Mamou-Mani表示:「Conifera在融合数码和现实世界的同时,透过当地制造及3D打印的可堆肥生物塑料响应可持续发展。它是科技与工艺,人为与自然,划时代与轻盈的对话。我希望访客不但能够欣赏装置的科技前瞻性,还能够体会个中深刻的诗意和人情味。」

    图片由COS提供

    图片由COS提供

    Conifera的设计和制造过程均采用电子化方式,以七百块3D打印的组合式生物砖(bio-bricks),打造由木料和生物塑料构成的雕塑,编织从伊辛巴尔迪宫庭院到附近花园的旅程。

    当访客踱步于装置之间,该建筑便从庭院的木料和生物塑料合成物过渡到花园里半透明和白色的生物塑料,搭建人为与自然世界的数码桥梁。

    图片由COS提供

    Conifera的创作意念建基于COS提出的初步构思,成品经过科技和物料的创新,以参数化的设计过程演变出来。作品融合设计和建造,以机械技术为媒介在两者之间筑起桥梁:建筑师既是设计师,也是巧手工匠。Conifera的模块化形式让装置得以承传,因应转换的环境创造新的意义。

    伊辛巴尔迪宫的访客将能够一睹Delta WASP (World Advance Saving Project)_3MT,其中一部构成这七百块组合式生物砖的工业3D打印机。

    是次展出标志着COS连续第八年于米兰国际家具展参展,亦见证了品牌与Mamou-Mani的首次合作。

    图片由COS提供

    Conifera将于2019年4月9-14日开放给公众观赏,展出场地为米兰伊辛巴尔迪宫(地址:Palazzo Isimbardi, Corso Monforte 35, 20122 Milan),该历史建筑可追溯至十六世纪。

    图片由COS提供

    图片由COS提供

    关于COS

    始于2017年,伦敦品牌COS一直忠于它的哲学;提供高质量的衣橱必备单品和重创经典时装系列,贯彻现代、历久弥新、功能和富触觉的设计。我们柔合传统工艺于崭新的科技中,提供低调且历久弥新的单品。COS重视永恒的经典设计及创新,并一直透过不同类型的合作支持艺术新星,新晋艺廊及创意工作室。COS乐于与Serpentine Galleries、Salone del Mobile、纽约Guggenheim、伦敦和纽约Frieze、Design Miami、Opening Ceremony、Mr Porter及Snarkitecture、Sou Fujimoto、Studio Swine、The Donald Judd Foundation和 AFSO / ANDRÉ FU等艺术家合作不同项目。

    关于COS x 国际家具展

    自2012年起,COS始于米兰国际家具展展出与艺术家、设计师和建筑师合作设计的创意作品,过去曾与Gary Card、Bonsoir Paris、Nendo、Snarkitecture和Sou Fujimoto等人合作。2017年的米兰设计周,COS联同Studio Swine展出艺术装置New Spring,荣获米兰设计奖Most Engaging Exhibition(最佳互动奖)奖项,此后亦曾于Design Miami/和2018年于上海长宁钟楼展出。

    关于MAMOU-MANI

    Arthur Mamou-Mani是位于伦敦的法国建筑师和屡获殊荣的Mamou-Mani建筑师事务所董事,专门研究新型数码设计和建筑物构建。他曾荣获2017年RIBA Rising Star Award,2016年the American Architecture Prize金奖和the Architizer Award。

    作为威斯敏斯特大学的讲师,他与Toby Burgess一起创立网上平台WeWantToLearn.net,以便学生分享他们的想法,并自创立以来已达到140万观看次数。他是数码制造实验室Fab.Pub的拥有人,亦是开放源代码3D打印插件Silkworm的共同撰稿人。

    Mamou-Mani在巴黎马拉盖国立高等建筑学院学习,并于2008年在伦敦建筑协会毕业。在2011年创立自己的建筑师事务所前,他曾在Atelier Jean Nouvel和Zaha Hadid Architects工作。

    他的装置包括2018年的Burning Man Temple Galaxia及建筑机器人The Polibot。他的展览「CODE BUILDER, A Robotic Choreography」这年于伦敦John Soane博物馆展出。



    关键字:伦敦,米兰,展出,建筑师,装置,设计,访客,
    内容标签: 伦敦 米兰 展出 建筑师 装置 设计 访客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