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多彩树脂配绿植 rinascente百货换新装_树脂-坐具-商场-设计-圆盘-林荫-树木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正值米兰设计周(milandesignweek)之际,sabinemarcelis设计了一系列树脂玻璃与铸塑树脂材

    正值米兰设计周(milan design week)之际,sabine marcelis设计了一系列树脂玻璃与铸塑树脂材质的作品,穿插在多种植物与树木之间,共同装点rinascente百货公司。百货公司举办了一项名为“the green life”的活动,关注设计以及设计与自然、可持续性和一切绿色元素之间的关系。整体装置占据了位于piazza duomo的旗舰店的橱窗、商场内部以及外部区域。

    为了用绿色诠释设计周,rinascente百货公司与设计师sabine marcelis共同在商场与duomo之间的户外区域与创造出由16棵百年橄榄树组成的林荫大道,并用一系列marcelis设计的橙色调坐具进行补充,这样的设计让林荫大道变成了一个悠闲场所,人们可以在繁华的广场之中尽情放松,享受平静的时光。

    除此之外,这位荷兰设计师还在商场面向广场的橱窗中设计了八个移动雕塑,这个名为“the plant ballet”的装置与商场旁的林荫大道完美呼应。色彩鲜明的树脂玻璃圆盘在多种植物和树木上方扭曲、漂浮,圆盘互相堆叠,更创造出不断交替变化的色彩。最终,在这个色彩与自然主导的装置中诞生了独特的舞蹈。同时,商店其它楼层中还分设两个店内装置,其中一个位于设计超市,另一个则位于第四层;此外商场还开设意大利最优秀的苗圃设计的绿色空间,参观者可以在其中欣赏或购买绿色植物。

    sabine marcelis与designboom别针合影

    文章来源:设计邦

    文章链接:http://www.designboom.cn/news/show.php/itemid-14930/

    关键字:树脂,坐具,商场,设计,圆盘,林荫,树木,
    内容标签: 树脂 坐具 商场 设计 圆盘 林荫 树木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