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世界首间水下酒店the muraka亮相印度洋_置于-印度洋-马尔代夫-甲板-水下-浴室-卧室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themuraka由两层楼组成,crowncompany公司董事ahmedsaleem亲自参与构思设计,奢华的布置

    the muraka由两层楼组成,crown company公司董事ahmed saleem亲自参与构思设计,奢华的布置贯穿始终。整栋别墅置于深海之中,与康拉特的其它别墅以及水上小屋完全不同。它提供了私人的健身房、酒吧、无边泳池、管家房、面朝大海的浴缸以及私人码头。与此同时,休闲甲板朝向日出的方向,还有一个隐藏的甲板置于日落的方向。

    最为重要的是,尽管该酒店为水下项目,海浪五米之下即为宽敞的卧室、客厅与浴室,一个完全由玻璃打造而成的封闭结构,可以180度无死角地欣赏到海洋中的海洋生物。负责将两层空间连接在一起的是来自于东京的设计公司yuji yamazaki architecture,该公司通过让客人们选择旋转楼梯或电梯的方式进入实现了一种无缝的上下楼体验。

    出于对环境的全面考虑,整个底层的套房选择建在新加坡的土地上。重达600顿的建筑由专业船只运送至马尔代夫,毫发无损地安置于近礁处。一旦有人至水底,它就会通过混凝土桥塔来固定,确保不会在惊涛骇浪或是涨潮之时漂浮不定。

    Muraka最多可以容纳9位房客,除一间双人房之外,楼上还有额外的一间特大号卧室与浴室。

    文章来源:设计邦

    文章链接:http://www.designboom.cn/news/show.php/itemid-14643/

    关键字:置于,印度洋,马尔代夫,甲板,水下,浴室,卧室,
    内容标签: 置于 印度洋 马尔代夫 甲板 水下 浴室 卧室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