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纯粹的极简主义”系列家具by Ameé Allsop_建筑师-悉尼-主义-家具-系列-设计-简洁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澳大利亚建筑师和设计师AmeéAllsop兴奋地宣布即将推出她的首个家具系列作品——“纯粹的极简主义”。设计灵感来源

    澳大利亚建筑师和设计师Ameé Allsop兴奋地宣布即将推出她的首个家具系列作品——“纯粹的极简主义”。设计灵感来源于20世纪50年代后期的极简主义艺术运动,这一系列为特定家庭设计的别致的家具共有6件。

    过去的12年间,Ameé Allsop作为一名建筑师,和AIA的金牌建筑师Peter Stutchbury Matthew Baird Architects在纽约和悉尼共事,这期间里她的审美有了很大的提升,这也为她的设计带来了独特的方法和对“家”更深的理解。正是因为她对家里每个角落的熟知以及多年的工作经验,才能有这一系列的家具。

    “是我对于家和生活艺术的热爱令我设计出了这一系列家具。建筑存在于万物之中,我希望把设计重点放在体现材料之美和简洁的比例上。这一系列家具并不需要特别的关注,从它们的存在就能感受到这些特点。”

    每一件家具都体现了原材料的自然之美,恰到好处的比例和极简风。简洁的线条,柔和的色调,和纯手工抛光都是Ameé所描述的“低调的奢华”的潜台词。该系列家具包括一把吧椅,一张餐桌,一把餐椅,一套咖啡桌,长凳和架子,和已有的家具风格不冲突。

    图片来源:Glen Allsop

    文章来源:gooood

    文章链接:https://www.gooood.cn/pure-minimalist-by-amee-allsop.htm

    关键字:建筑师,悉尼,主义,家具,系列,设计,简洁,
    内容标签: 建筑师 悉尼 主义 家具 系列 设计 简洁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