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Doug Aitken用镜子盖了一栋美式郊区住宅_底特律-碎石-郊区-是由-形成了-而成-装置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在底特律市中心历史悠久的前国家储蓄银行内,艺术家DougAitken建造了一个沉浸式的镜面装置,该装置能反射周围的环境

    在底特律市中心历史悠久的前国家储蓄银行内,艺术家Doug Aitken建造了一个沉浸式的镜面装置,该装置能反射周围的环境,从而开创性地激活整个空间。它的名字叫做Mirage Detroit(底特律海市蜃楼),将于2018年10月10日向公众开放,采用了美式郊区房屋的结构,外墙全是由玻璃制作而成,内部房间和大厅如迷宫般排布着。它周围的地面是布满细石的崎岖路面,吸引着游客们进去一探究竟。 

    图片摄影:doug aitken工作室拍摄,由艺术家提供 

    进入这座建于20世纪初的银行大楼—这几十年来一直无人踏足— mirage detroit就像是一个巨大的万花筒呈现在人们面前,吸收并反射出周围的一切。它的每一个表面和细节都是玻璃镜面构成的,和老化的建筑、大理石地板以及土壤碎石之间形成了强烈反差。此外,aitken把mirage detroit想象成是一个不断变化的体验,它将有机和无机结合在一起,千变万化,它反映了这里的工业历史,并借此提出了一个建筑理念。 

    mirage detroit采用了美式郊区房屋的结构,外墙全是由玻璃制作而成 

    该装置—一栋看似普通的无人居住的郊区住宅—和周围的环境相互映衬,它的门和窗也被特意剥离,以便和周围的环境更加协调,扭曲着外面的世界。银行大楼的窗户都被遮了起来,内部没有自然光照进来。在与照明设计师andi watson合作下,精心编排的白光缓缓穿过蜿蜒的内部,最终改变了mirage detroit表面的反射效果。 

    游客只有穿过布满碎石的崎岖地形才能进入房屋 

    在展览期间,mirage detroit将举办一系列的文化活动、教育节目、音乐表演和交流活动,并对外开放。

    老化的建筑细节,大理石地板和土壤碎石之间形成了极端对比

    文章来源:设计邦

    文章链接:http://www.designboom.cn/news/show.php/itemid-14541/

    关键字:底特律,碎石,郊区,是由,形成了,而成,装置,设计
    内容标签: 底特律 碎石 郊区 是由 形成了 而成 装置 设计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