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通用大理石纹瓷砖 尽显奢华之美_瓷砖-系列-组合-纹理-尽显-奢华-充满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atlasconcorde近日推出了名为“marveledgecollection(大理石边缘系列)”的陶瓷地砖与

    atlas concorde近日推出了名为“marvel edge collection(大理石边缘系列)”的陶瓷地砖与相应的墙砖,该系列装饰性瓷砖利用可变换又充满吸引力的大理石纹理效果将永不过时的无限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atlas concorde本次推出的marvel edge系列瓷砖的灵感来源于一系列最珍贵也最负盛名的天然大理石,成功再现了天然大理石原有的色彩、明暗关系以及独特纹理。最终产品展现出绘画般的完美程度,镜面表面处理方式更让完美程度进一步增强。全系列共有五种纹理和三种色彩点缀可供选择,确保使用者创造出独具特色又充满和谐的全新组合方式。

    marvel edge系列可以应用于各种表面,从墙壁到地面,从建筑体块到家具元素,室内设计师可以利用这一系列瓷砖为居住者创造出和他们同样风格独具的空间。瓷砖讲述了真实与美的故事,首当其冲地为室内环境营造出温馨热情的氛围。这种极具表现力的组合方式同时也展示出引人入胜的连续性,让所有观察者深深着迷。

    此次推出的地砖与墙砖建立在极佳的技术性能基础之上,同时还有超大尺寸形式可供选择,方便使用者创造出空前的组合方式。这一系列完整的通用型瓷砖可以用来装饰住宅、商用或现代酒店室内空间。

    文章来源:设计邦

    文章链接:http://www.designboom.cn/news/show.php/itemid-14496/

    关键字:瓷砖,系列,组合,纹理,尽显,奢华,充满,设计
    内容标签: 瓷砖 系列 组合 纹理 尽显 奢华 充满 设计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