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上海油雕院美术馆明日起恢复开放_瞬时接待量不超过50人_恢复开放--疫情-参观-观众

编辑:李家丽 来源:雅昌网
 
()3月13日起,上海油雕院美术馆将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10:00—17:00。到馆参观需提供本

()3月13日起,上海油雕院美术馆将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10:00—17:00。到馆参观需提供本人实时“随申码”,暂停团体参观。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上海油雕院美术馆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在2小时以内,瞬时接待量不超过50人。

nHuFh7SrZhWLWWgwPsyrEbQ0EDRq9b1iHn1jIyKj.jpg

上海油雕院美术馆外景 图片来源:上海油雕院美术馆

以下为上海油雕院美术馆恢复对外开放公告全文:

尊敬的观众、市民:

春暖花开之际,我馆将于3月1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根据《上海市美术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馆将实行如下参观办法:

1. 开放时间10:00—17:00(16:30停止入场);每周一闭馆 (除国定假日外)。暂停团体参观。

2. 到馆参观时,须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原件、同时须提供本人实时“随申码”,显示绿色方可入馆。

3. 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并劝其至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4. 疫情防控期间,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5. 疫情防控期间,我馆瞬时接待量不超过50人,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敬请谅解。

6. 如有疑问请于上午10:00至下午16:30拨打咨询电话:021—62759930转8906分机

我馆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也期待全体观众、市民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观展,让特殊时期的美术馆继续散播着美好与文明的气息!

上海油画雕塑院美术馆

2020年3月12日


关键字: 内容标签:上海油雕院美术馆,恢复开放,,疫情,参观,观众上海油雕院美术馆 恢复开放 疫情 参观 观众
下一篇:上海韩天衡美术馆明日开放_仅开放3个常设展厅和2个临时展_恢复开放--展厅-上海-馆内||上一篇:陆俨少艺术院将自3月1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_仅接受个人参观_陆俨少艺术院--入院-观众-疫情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