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刘海粟美术馆将于3月1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_仅开放展览“刘海粟欧游九十周年_恢复开放--开放-参观-恢复

编辑:李家丽 来源:雅昌网
 
()3月13日起,刘海粟美术馆将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7:00,目前开放展览为游

()3月13日起,刘海粟美术馆将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7:00,目前开放展览为游艺·开荒——刘海粟欧游九十周年纪念展。馆内暂不接待团体观众;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暂时取消线下讲座、导览等公共教育。参观当日,观众需凭“随申码”绿码进行实名制登记。

KuQcpIfJSo0YGePubIiaIq04LwCvFX2Wl6UEiu2y.jpg

刘海粟美术馆外景 图片来源:刘海粟美术馆

以下为刘海粟美术馆恢复开放公告全文:

刘海粟美术馆自3月13日起将有序恢复开放。根据《上海市美术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和《刘海粟美术馆恢复开放工作方案》要求,现将恢复开放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刘海粟美术馆将于2020年3月13日(周五)正式恢复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16:00后禁止入场。

二、开放内容

本馆目前开放展览为游艺·开荒——刘海粟欧游九十周年纪念展。暂不接待团体观众;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暂时取消线下讲座、导览等公共教育。

xIo63DknViqFdMXfjnlSW7HEEjAfqRHXVqkvJDDq.jpg

​三、参观须知

1、实行观众入馆必检。观众进入我馆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入馆处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鞋底消毒、免洗消毒液手部消毒。对于体温在37.3℃以上或未佩戴口罩人员或不配合者将谢绝参观。

2、实行限流措施。馆内瞬时接待量不超过100人,请观众们合理安排参观时间,避免集中入馆。

3、实施实名制参观。观众在入馆处应配合工作人员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和“随申码”绿码进行实名制登记(请大家配合尽量提前完成“随申码”注册,以免临时注册造成人员聚集)。来自重点地区的观众应主动申报基本信息和健康状况。

4、参观过程中,观众要做到文明、有序,遵守馆内有关规定,服从我馆工作人员现场管理,确保观众之间间距达1.5米以上。

5、参观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健康异常现象的观众务必配合我馆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隔离的相关措施。

刘海粟美术馆

2020年3月12日


关键字: 内容标签:刘海粟美术馆,恢复开放,,开放,参观,恢复刘海粟美术馆 恢复开放 开放 参观 恢复
下一篇:陆俨少艺术院将自3月1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_仅接受个人参观_陆俨少艺术院--入院-观众-疫情||上一篇:金桥碧云美术馆将于3月1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_需出示“随申码”_金桥碧云美术馆--碧云-对外开放-防控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