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中华艺术宫将于3月1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_恢复开放--参观-游客-佩戴

编辑:李家丽 来源:雅昌网
 
()据悉,中华艺术宫将自3月1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10:00~18:00(17:00停止入

()据悉,中华艺术宫将自3月1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10:00~18:00(17:00停止入场)。目前仅面向散客开放,团体游客和团体讲解都暂不开放。日参观人数总量控制在5000人以内。疫情防控期间,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jkh9YhWXNHVQYbtrakdx3fpQdPq5wG0huS0ACZG1.jpg

中华艺术宫外景 图片来源网络

参观当日,游客都须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原件,同时须提供本人实时“随申码”,显示绿色方可入馆。观众需全程佩戴口罩。

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开馆后,该馆除基本的防疫措施外,也将为游客提供鞋底消毒,加强特殊岗位员工防护,佩戴一次性手套等。展厅将实行每天消毒。

展出内容上,原则上,不安排大型策划展览,以基本陈列为主。目前,中华艺术宫特展为第13届美术作品精品展,以及迎接2020年系列展。中华艺术宫馆长沈捷透露,目前正在申请延长“十三届全国美展”的展期,希望观众有更多时间欣赏艺术佳作。


关键字: 内容标签:中华艺术宫,恢复开放,,参观,游客,佩戴中华艺术宫 恢复开放 参观 游客 佩戴
下一篇:文旅部发布“2020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方案__鼓励巡展与长期陈_文化与旅游部-文物活化-美术馆-馆藏展出季--申报-巡展-旅游||上一篇:长沙博物馆“千年梦华-中国历代枕文物特展”延期至4月中旬_特展-长沙博物馆--展品-西汉-博物馆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