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安康市中小学美术教育研究会成立_-美术教育-安康-美术

编辑:樊玮 来源:安康新闻网
 
11月19日,安康市中小学美术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安康中学举行,来自市县区学校的300多名美术骨干教

11月19日,安康市中小学美术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安康中学举行,来自市县区学校的300多名美术骨干教师参会。

会议宣读了《安康市教育学会关于成立安康市中小学美术教育研究会的批复》,讨论并表决《安康市中小学美术教育研究会章程》,推选出了理事会成员。安康中学美术高级教师何涛当选为首届美术教育研究会理事长。

研究会的成立旨在为发展全市中小学美术事业、推动艺术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为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和学生艺术素养,促进我市中小学美术教育优质均衡内涵发展提供有利契机。未来研究会将充分发挥服务功能,秉承研究、创作、培养人才的理念,不断加强对外交流,团结协作,与时俱进,开拓美术教学视野。


关键字: 内容标签:美术教育,,美术教育,安康,美术美术教育 美术教育 安康 美术
下一篇:《蒙克全集》中文版来袭,明年京沪还有蒙克艺术大展_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蒙克全集--鲁迅-呐喊-艺术||上一篇:国际美术教育大会将举行_汇集近300位专家学者_央美-会议--论坛-美术馆-高精尖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