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馆长格伦·劳瑞连任馆长直至2025年,将成MoMA历史上最_连任-董事会-将在

编辑:田小北​ 来源:澎湃新闻
 
格伦·劳瑞据《纽约时报》报道,现任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馆长格伦·劳瑞(GlennD.L

xwooL3970X5KiaPOWvVzfMCyclrwgFZFBUPDP9h5.jpg

格伦·劳瑞

据《纽约时报》报道,现任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馆长格伦·劳瑞(Glenn D. Lowry)将在未来7年内继续担任馆长,直至2025年。劳瑞本人和MoMA董事会均首肯了这一连任,由此劳瑞将成为1929年开馆的MoMA历史上任期最长的馆长。

MoMA以及姊妹馆PS1的750位员工收到MoMA董事会发出的邮件,邮件中称“这一任命将确保我们会在杰出的领导下,实施变革性的扩张与未来发展。”

劳瑞,今年64岁,目前正在执行耗资逾4亿美元的MoMA扩建工程,整体计划将于2020年完成,明年秋扩建后的部分设施将率先启用。连任后,劳瑞将在馆长岗位上工作到70岁之后。

此次连任实属意外,因为MoMA长期以来的政策是“主要策展人和其他高级管理者”应于65岁退休。2014年接受采访时,劳瑞说,“我们的政策是机构高管要在65岁左右卸任,我不想打破这个政策。任期内,我想竭尽所能做到最佳。”

今年,MoMA董事会决定取消这一退休政策,因为“从战略角度考虑,这一政策对聘用或续用优秀员工都显得有点死板。”两位董事成员表示,留住劳瑞最符合博物馆的利益。

1995年,时任多伦多安大略美术馆长的劳瑞年届四十,作为伊斯兰艺术的学者,他加入了MoMA,成为第六任馆长。在其领导下,MoMA所获捐赠翻了四倍,直逼10亿美元。1999年,MoMA与PS1合并。MoMA也经历了2次扩建。此后,展馆不仅迎来激增的观众,藏品数量也迅速上升并且更多样化。

bMn7kz3fTCzLqUCOQvg0gSouyND9fZq3j8ktgdIU.jpg

​目前,MoMA正在进行的是布鲁斯·瑙曼的首次大型回顾展,展览以多种形式的代表作回顾了上世纪60年代最重要的观念艺术家之一的创作生涯。


关键字: 内容标签:连任,董事会,将在,,连任 董事会 将在
下一篇:在书法中找到结构与支撑_家居-设计师-文人||上一篇:哲学家罗杰·斯克鲁顿:反对现代主义建筑,声称城市被刚劲混凝土所毁灭_建筑师-在他-诺曼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