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相公墨业出席大国诚信品牌崛起高峰论坛_墨汁-中国-中国企业

编辑:李璞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年11月20日,大国诚信品牌崛起高峰论坛暨中华民族品牌振兴工程年度总结会在京举行。此次活动以

2018年11月20日,大国诚信品牌崛起高峰论坛暨中华民族品牌振兴工程年度总结会在京举行。此次活动以“共建、共享、共谋”及“中国企业集群诚信机制建设”为主题,强调要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中国企业要把握正确方向,以集群诚信机制建设为根基,同舟共济,推动中国品牌集体走向世界,走上共建诚信、共享机遇、共谋发展的阳光大道。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在发言中指出,现代经济学认为,道德已经成为社会经济运行中的重要因素、决定性因素。在我国目前的市场经济建设中,法制应当与道德齐头并进。拥有良好信用的品牌,背后是无数相信品牌的消费者,是成就百年企业的基础。

PuhQJxwgdZLuwvyH3gHg22XOmwLSESn3zp0eGV0V.jpg

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主席团主席王燕国表示,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的深度融合,给中国企业“走出去”带来历史新机遇。在塑造世界级品牌的过程中,最重要、最优先的还是诚信品牌的塑造。

朱德元帅嫡孙,朱德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朱全华认为,随着经济的发展,品牌竞争力缺失导致我国品牌在国际上难以安身,企业品牌文化建设日益重要,品牌建设变成在激烈市场环境中致胜的法宝。

中国商界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孙崇铭认为,从媒体从业者的角度来看,品牌建设需要政府、企业、媒体三方共同努力。一个优秀企业的成长,一个品牌公信力的形成,除了品牌拥有者自身的不懈努力之外,还离不开社会舆论的监督和鞭策。

fvvr2hY4uBeXRaPkybZHR6uitK4oArgu8a3WYu7h.jpg

参会各方就“中国品牌机制建设政策趋势与社会导向”、“中国企业如何建立世界级的诚信标准”等多个角度,全面讨论了中国企业集群诚信体制建设的意义、效果与路径,几位企业代表从实践角度分享了企业品牌诚信建设的经验。从目标、方式方法、集群效应等领域形成了一致意见,为企业集群诚信机制建设提供了确实可行的指导思想和操作方法。

诚信品牌崛起,引领行业标杆,山东相公墨业有限公司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相公墨业是以研发、生产、销售墨汁模块、毛笔、砚台、八宝印泥及文房四宝体验馆和中国汉字体验馆等为一体的生产园区。相公墨汁严格经过二百多道工序生产,所制墨汁品质上乘,墨迹光亮,书写流畅,“落纸如漆,万载存真”的效果,有古墨之特点。现推出相公墨、状元墨、学生墨、教师墨、稼轩墨、将军墨、泉墨、儒墨、圣墨、书画专用墨、小楷专用墨、七彩相公墨等。

相公墨业秉承中国传统墨汁制作工艺和配方,经改良生产技术,精选天然环保材料,打造高品质产品,力求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书写体验。2017年,相公墨业牵手央视一套、二套、四套、七套、以诚信为基础,以实力和品质为保障致力于打造强势的国家品牌。鉴于相公墨业在墨汁书画文化产业的品牌效应,在今年9月,董事长王群先生被推荐出席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海参崴)举行的2018年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

0qQkb7pnrh7sSZNyZE9xiQExdQnD6kjPwmVRyfUJ.jpg

在峰会的尾声中,组委会公布了经过长达数月的线下初评和消费者线上投票评选的获奖名单,相公墨业作为国内文化教育的领航者,凭借良好的市场反馈和品牌公信力获得了"消费者喜爱的诚信品牌"和"中国民族品牌振兴工程2018年度文化教育行业诚信企业"两项大奖;可谓载誉而归,这与相公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研发高品质产品的诚信情怀是分不开的。相公墨业以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要求(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精神),打造中国墨汁行业的诚信优质品牌。


关键字: 内容标签:墨汁,中国,中国企业,,墨汁 中国 中国企业
下一篇:宋冬:我一直在思考代沟的问题,试图用艺术的方式来化解困境_都是-东西-父亲||上一篇:“画匠之梦——你,我的缪斯”光影艺术展完美收官_798艺术区-画匠之梦-雷诺-时而-展览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