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国际艺术品保税区“在路上”_拍卖-自贸区-国际-保税-标准

编辑:刘龙 来源:解放日报
 

  第四届“上海对话——艺术开启未来”高峰论坛昨天在陆家嘴开幕。论坛透露,2018年年底,由上海自贸区国际文化投资公司投资建设的上海国际艺术品保税服务中心即将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介绍,上海国际艺术品保税服务中心的设计及建设在满足国家现有相关标准的基础上,对标国际标准,严格按照国际UL安防与消防标准、GRASP艺术品储藏风险评估标准进行设计与建造,是全球面积最大、设施先进、服务专业的艺术品综合服务体。

  以本次论坛为契机,上海自贸区国际文化投资公司还将广泛借鉴国际先进经验,做大做强文化艺术全产业链,形成文化艺术金融与消费的中心,提升中国文化艺术的国际竞争力。


关键字: 内容标签:国际,保税,标准,上海对话,拍卖,自贸区,国际 保税 标准 上海对话 拍卖 自贸区
下一篇:朱中原:旧思录_黄宾虹-书法-书家-行草-小字||上一篇:瓷器贵族_元代釉里红_瓷器-陶瓷-都是-玉壶-青花
分享到
您可能还喜欢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