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六朝博物馆举办“墨韵心语——全国书画名家12人作品联展(南京站)”_当代书画-北京香山画院-香山-举办-南京市

编辑:陈峰 来源:弘博网
 

为吸引更多青少年及广大市民在闲暇之余走进博物馆,7月18日,六朝博物馆举办“墨韵心语——全国书画名家12人作品联展(南京站)。展览由南京市博物总馆主办,六朝博物馆承办,北京香山画院协办,将持续至8月。

展览展出了赵平安、张耀明、李之河、王德亮、朱文元、王永新、孙培增、刘发起、张研、安国生、马淑雷、徐华共12位书画家的60幅阶段性艺术成果。这些作品生活气息浓郁,时代感鲜明,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展现出画家生生不息的创造力。

临时展览是博物馆增强内在活力、发挥社会教育职能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六朝博物馆定位不同受众群体,利用公共空间举办多场名家书画展,旨在培养大众的审美意识,为观众架起通往艺术殿堂的桥梁,获得社会各界的关注。


关键字: 内容标签:香山,举办,南京市,六朝博物馆,当代书画,北京香山画院,香山 举办 南京市 六朝博物馆 当代书画 北京香山画院
下一篇:和康斯太勃齐名的另一个重要画家——约瑟夫莱特!_风景画-肖像画-太阳系-自己的-肖像画||上一篇:河北古村落主题作品巡展在天津开幕_巡展-河北主题-古村落-天津-画院
分享到
您可能还喜欢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