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ypha7o3

    宗教门户网:白和周傲在后山广场打架的时候

    分类栏目:宗教融合

    条评论

    白和周傲在后山广场打架的时候 知道江书白和周傲在后山广场打架的时候,我正在游戏室里杀老怪。一个朋友告诉我时我几乎是一路狂跑到了广场,竟忘记了世界上还有一种交通工具叫出租车。

      赶到的时候,周傲正举着酒瓶砸向江书白,我也不知道当时哪来的勇气让我相信这一瓶砸下去我还可以相安无事从而直接冲过去挡在了江书白的面前。

      感觉到有黏黏的液体自发间流出,我用手轻轻一抹,便是刺眼的红。

      我讪讪的对着周傲笑道:“如果我说我只是不想你因此被派出所追究你信不信。”说完又转过身,还没有看到江书白的表情,眼前一黑,便没了意识。

      江书白,我这么说,你会不会有一点失望,可是,我这么做,只是不想看到你受伤害。哪怕只是一点,都不行。关键字:
    内容标签: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