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你如何选择字体,简单易读还是好看有趣?_里斯-字体-斜体-微妙-排版-重量-设计师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字体是设计师离不开的话题,选择正确的字体通常是设计过程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除了酷炫、现代的外观,好的字体设计也能体现内容

    字体是设计师离不开的话题,选择正确的字体通常是设计过程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除了酷炫、现代的外观,好的字体设计也能体现内容的清晰易读。

    Brandon Grotesque by Hannesvon Döhren

    当谈到字体,Brandon Grotesque似乎是一个不错的排版。

    Brandon Grotesque是在2009年和2010年由HVD Fonts的Hannesvon Döhren设计的无衬线字体。间距和字距由iKern的Igino Marini完成。字体包括Thin,Light,Regular,Medium,Bold和Black权重。每个重量也提供斜体版本。

    Tiempos

    Tiempos Text就是那种标准的经典报纸字体,偏窄,小写字母高度偏大,大写字母高度偏小,它还拥有开放的内空间和饱满的衬线。

    当然,Tiempos也发展成了一个字体家族,除了Tiempos Text之外,Tiempos Headline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可以防止文字在大尺寸的角度看起来过于笨拙,而专为《国家地理》设计的Tiempos Fine则提供精致优雅的剪裁细节,带来额外的清爽感。

    Colfax by Eric Olson for Process Type Foundry

    除了logotype以外,麦当劳大量使用的另一款字体,就是美国设计公司Process Type Foundry出品的这款Colfax字体。

    设计师Eric Olson赋予其一个并不规整的圆润感,他以自己故乡明尼阿波里斯的街道来命名这款字体,它看起来很时髦,但使用起来却又给人一种踏实、朴实的感觉。

    Alright Sans

    Alright Sans Font Family是Jackson Cavanaugh设计的无衬线字体,适合作为杂志、报纸排版字体。

    就像它的名字一样,设计师认为,Alright Sans在严肃认真和热情友好之间取得了微妙的平衡。

    Supria Sans

    Supria Sans是一个通用类型系列,包含36种字体。弯曲的斜体版本,用于营造女性气息,还有一个锋利的倾斜版本,可以融入更传统和休闲的界面。它提供两种宽度,六种重量和三种款式。

    这款字体同样出自设计师Hannesvon Döhren之手,在保留其清晰易读的基础功能之外,微妙的曲线和细腻的细节意在让用户感受到俏皮和有趣。

    图片来源:Creativeboom

    文章来源:好奇心日报

    文章链接:http://www.qdaily.com/articles/63855.html

    关键字:里斯,字体,斜体,微妙,排版,重量,设计师,
    内容标签: 里斯 字体 斜体 微妙 排版 重量 设计师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