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持续的感觉 – GAN品牌NUANCES
系列_圆凳-三种-系列-组合-纹理-色调-圆形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研究新材料获得新的纹理和效果,发展新技术推进工艺发展……这就是GAN的定义。PatriciaUrquiola设计的新系

    研究新材料获得新的纹理和效果,发展新技术推进工艺发展……这就是GAN的定义。Patricia Urquiola设计的新系列NUANCES,以她特有的专业技能捕捉到了品牌的精髓。感觉是设计的起点。Patricia Urquiola希望利用但加以改造温暖且具有延展性的自然材料,改变原有的制作方式,寻找一种新的技术重新回收利用废弃的纤维。因此,她将不同颜色和密度的羊毛融合在一起,形成一种前所未有的石材纹理的外观,大胆而新颖。

    NUANCES系列包括地毯与矮圆凳

    材料改造之后,设计师按照她的独特方式开始处理形状和色调。新系列包括三种不同的图案(曲线、直线和圆形)的地毯和一个可以组合在一起矮圆凳,能够塑造成无限种极具建筑感的几何形态。

    地毯与矮圆凳组成具有建筑感的几何形态

    新系列有三种颜色组合,从石灰色开始过渡到三种自然色调:玫瑰色和深红色(Burgundy),绿色和蓝色(Naiad),土壤色与熔岩色(Volcano)

    三种色调及三种图案的地毯

    地毯尺寸为200×300厘米即6英尺7英寸x9英尺10英寸(曲线与直线款式)和250×300厘米即8英尺3英寸x9英尺10英寸(圆形款式)。矮圆凳尺寸为100x56x43(高)厘米即40英寸x22英寸x17英寸(高)。

    矮圆凳系列

    NUANCES正如它的名字所示,线条时开时合,色彩相互融合并关注于视觉和触觉的游戏,将Patricia Urquiola为GAN设计的新系列塑造成一个有意为之的感官与艺术体验。NUANCES每一件产品都完全由技艺精巧的工匠手工缝制而成,延续了Urquiola为GAN设计的一贯特色。

    细节

    文章来源:gooood

    文章链接:https://www.gooood.cn/sustainable-felt-nuances-by-patricia-urquiola-for-gan.htm

    关键字:圆凳,三种,系列,组合,纹理,色调,圆形,
    内容标签: 圆凳 三种 系列 组合 纹理 色调 圆形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