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海滩上的花园 – Sare与Caracali住宅_海滩-卧室-区域-空间-朝向-室外-社交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这个由两栋住宅组成的住宅区坐落于Nicoya半岛独特而美丽的海滨区域,位于一处非常开阔的平台之上,地势平缓,绿荫环绕,从

    这个由两栋住宅组成的住宅区坐落于Nicoya半岛独特而美丽的海滨区域,位于一处非常开阔的平台之上,地势平缓,绿荫环绕,从这里可以俯瞰太平洋的美丽海景与Playa Hermosa的白色沙滩。住宅内拥有大面积窗户的私密和公共区域朝向海洋、花园和环绕热带沙滩的森林开敞。

    海滩上的两栋住宅

    每栋房子设计都根植于对热带气候和美丽自然的体验而设计,住宅内的每一个空间都与室外环境联系紧密,自然光线深入室内各个角落并利用周围的海风实现内部交叉通风。大约65%的室内区域覆盖以绿色屋顶,减少了项目在这块受保护场地中的占地面积。

    Sare与Caracali住宅平面布局

    Casa Caracali位于场地内更高的区域,地势平缓,内部空间按照最佳观景视角设计。每间房间都有大扇滑动门系统,能够完全向海洋和海滩开放。

    Casa Caracali住宅外观

    层层堆叠的绿色屋顶

    Casa Caracali按照最佳景观视角设计

    屋檐下的空间

    Casa Sare位于场地中最平坦的区域,紧邻海滩。其‘V’字造型将私人区域与社交区域分隔开,室外平台将所有的空间都联系起来。

    ‘V’字造型的Casa Sare

    室外平台连接内部空间

    Casa Sare内部可操控的百叶窗系统可以通过室内走廊打开卧室和室外露台之间的空间,让卧室拥有朝向大海的景观视野。百叶窗系统开启后,位于卧室、社交区域和服务区域之间的室内花园形成开放通道,让风在内部区域自由流通,降低室内温度并形成更加舒适的室内环境。Casa Caracali住宅内社交区域位于空间后方标高更高的位置,卧室与海滩相接,随着地形朝向海滩逐渐降低。考虑到住宅靠近海洋和处于热带气候之中,项目在材料和饰面的选择上以低维护为前提。这也是设计的一个重要方面,能够让两栋住宅都融于自然环境之中,减少对海滩和天空的视觉影响。

    内部起居室空间

    卧室空间

    具有百叶窗的走廊空间

    洗手间

    夜景

    文章来源:gooood

    文章链接:https://www.gooood.cn/beach-front-gardens-casas-sare-caracali-by-laboratory-sustaining-design.htm

    关键字:海滩,卧室,区域,空间,朝向,室外,社交,
    内容标签: 海滩 卧室 区域 空间 朝向 室外 社交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