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光的小雨by 一宇设计_投射-花纹-景观-装置-蝴蝶-光影-透过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景观的型塑由空间、自然和时间组构而成。然而与人息息相关的,更与身体的五感、情感、及对场所的记忆紧密相连。而这种力量,带来

    景观的型塑由空间、自然和时间组构而成。然而与人息息相关的,更与身体的五感、情感、及对场所的记忆紧密相连。而这种力量,带来人对于场所快乐、兴奋的记忆,和哲学性上的启发。

    景观装置远景外观

    这个项目的提案,我们定义“感官”为发掘场所时所带来的兴奋与喜悦。像孩子第一次看见晨曦的光,第一次见到春雨雨丝的波光熠熠,或第一次发现奇异色彩的雨后彩虹。我们想要重现这样的记忆,这种牵动好奇心的童年记忆,这种发现惊喜、发现自然的旅程。

    蝴蝶花纹的颜色分析

    景观装置近景外观,在天上挂着的一张透明的彩网投射光影

    从上方看景观装置,彩网采用蝴蝶造型的花纹

    整个游历的过程,我们希望是个探索的经验,像在寻宝一样,寻找春光。在探索的过程,重拾儿时的好奇心与冒险、重拾对场所、自然的兴奋与喜悦。场所再次被赋予空间的力量、感官的能量、和纯粹而真的感动。

    景观装置的蝴蝶花纹连接细节

    景观装置局部,五彩的蝴蝶花纹被固定在透明的网上

    景观装置的蝴蝶花纹细节

    我们的策略利用挂在天上的一张透明的彩网,去投射色彩缤纷的光和影垄罩整个场地。网的花纹启发来自蝴蝶,透过色彩和透明度的游戏,来强化光的力量。因此透过网的光线,投射出成千五彩的蝴蝶,创造出稍纵即逝的奇异景观。

    置身于景观装置之下,透过网的光线在地面上投射出五彩的蝴蝶

    景观装置的在地面上的光影效果

    蝴蝶花纹在不同背景和光环境下的光影效果

    文章来源:gooood

    文章链接:https://www.gooood.cn/shower-of-light-in-nanchang-china-by-yiyu-design.htm

    关键字:投射,花纹,景观,装置,蝴蝶,光影,透过,
    内容标签: 投射 花纹 景观 装置 蝴蝶 光影 透过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