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墨西哥花卉节中的静谧绿洲_墨西哥城-传粉-参观者-花卉-墨西哥-静谧-蜜蜂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为庆祝春天到来,FYJApolancoenflores花卉节再次吸引了大量参观者前往墨西哥城。4月4日到4月7日,

    为庆祝春天到来,FYJA polanco en flores花卉节再次吸引了大量参观者前往墨西哥城。4月4日到4月7日,蜜蜂、蝴蝶与家人们将共襄盛举。展览中一个名为“NÚCLEO”的装置风格独具,吸引参加花卉节的人们和帮助花朵传粉的小动物们走进由花卉组成的辐射状走廊,最终将他们带入到一个小巧的砌砖绿洲中,让他们产生被热带植物、丰富色彩、图案与香气360度全方位环绕的独特感受。

    这个临时鲜花展馆由ana nuño和 luis young与flores cosmos(成员包括alberto arango和ramiro guerrero)合作设计,位于墨西哥城的parque Lincoln,是2019FYJA polanco en flores花卉节的一部分。NÚCLEO代表了一个虚拟的生态系统,包含多种植物、形状、肌理、色彩与香气,与铺砖的辐射状图案、人们脸上的微笑和蜜蜂的嗡嗡声混合在一起。

    展馆外侧也排列着同样的匙叶草属花卉,不同色彩呈漩涡状排列。装置入口十分微妙,如果不是特意寻找甚至可能会错过,入口内部是一条狭窄的走廊,引导参观者进入内部不一样的世界。

    装置内部,铺砖图案向外辐射,多个堆叠的砖垛构成一个欣赏多种不同植物围墙的理想之地。坐在这个长凳上,参观者便处在了完美的位置,在这里他们可以观看传粉昆虫飞来飞去;尽情享受春日暖阳;在迷幻的砖块图案中迷失或者只是静静欣赏这个就坐之地,暂时脱离花卉节的喧嚣与兴奋感。

    文章来源:设计邦

    文章链接:http://www.designboom.cn/news/show.php/itemid-14949/

    关键字:墨西哥城,传粉,参观者,花卉,墨西哥,静谧,蜜蜂,
    内容标签: 墨西哥城 传粉 参观者 花卉 墨西哥 静谧 蜜蜂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