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blu Marble公共艺术装置_曼哈顿-实时-装置-影像-项目-外墙-手绘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由艺术家兼设计师兼活动家SebastianErrazuriz最新设计的公共艺术装置“bluMarble”于2019年

    由艺术家兼设计师兼活动家Sebastian Errazuriz最新设计的公共艺术装置“blu Marble”于2019年3月13日在纽约展出。“blu Marble”是一个巨大的LED装置,高20英尺,描绘了地球在太空中的实时景象。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公众们都可以看到这个构筑物,从而可以将自己置身于一个从未体验过的空间形式和尺度中,进而思考自己的存在。这个具有反思意义的项目为人们提供了一个新的视角,去思考自己在宇宙和空间中的存在形式,同时也有助于人类针对于现状,做出一些积极的改变。

    项目外观,blu Marble是一个LED装置,展示着地球在太空中的实时影像

    “blu Marble提醒着我们:我们的存在是非常脆弱的。它从地球——宇宙中微小的一个空间的层面上去探讨我们存在的意义,让我们在有限的生存时间内,能够正确认识并呵护地球这个脆弱而美丽的星球,”Sebastian Errazuriz解释道。

    通过投影将地球的实时影像映照在新当代艺术博物馆顶层的外墙上

    这个具有开创性的项目将于3月13日在位于曼哈顿Ludlow街159号的一家名为Richard Taittinger的私人画廊进行展出。此外,blu Marble还将与邻近的新当代艺术博物馆进行合作,通过投影将地球的实时影像映照在博物馆顶层的外墙上,共同创造出一种灯光效果,改变曼哈顿的城市天际线,该活动仅限一天。这是一个定制的球形LED屏幕,它能够将地球在宇宙中的样子实时展现在LED屏上。为了达到这种效果,Sebastian的团队设计创造了一个机器人,通过这个机器人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人造卫星上将地球的实时影像下载下来,同时将这些影像融合进一个专门的软件中,按照时间顺序将这些影像缓慢地播放,从而构建出地球在宇宙中的“实况转播”。值得一提的是,人造卫星通常被用于检测和研究植被、臭氧含量水平、气溶胶、云、反射率等日常事物的变化,而这些新一代的卫星却还能为我们提供地球不断变化的实时影像。当人们路过这个blu Marble装置的时候,可以看到部分的球体屏幕是黑色的,零星地点缀着些许灯光,而有些地方确实明亮的,从而表现出地球上不同地理位置的日夜情况。

    项目手绘效果

    项目手绘效果,地球的实时影像被投射在新当代艺术博物馆顶层的外墙上

    1969年,人类第一次踏上月球,而今年,2019年,正式人类成功登月的50周年。登月成功对于人类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因为它改变了人类对极限和可能性的看法。三年后,当阿波罗17号执行最后一次月球任务时,机组人员拍摄了一组著名的名为“蓝色大理石(Blue Marble)”的照片,第一次向人们展示了地球在太空中的景象。最初的“蓝色大理石”图片是最广为流传的地球影像,当然也给人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因此,blu Marble便将地球的实时影像播放出来,并扩大了其尺度,以便向当年的照片致敬,同时也提高了人们的意识,从而积极地对看待地球,并时常反思。blu Marble项目由创新性的电子蒸汽公司Fontem Ventures赞助完成,该公司是美国首批电子蒸汽品牌的持有人之一。

    blu Marble手绘概念图

    blu Marble手绘概念图,地球实时影像投射过程

    文章来源:gooood

    文章链接:https://www.gooood.cn/blu-marble-by-sebastian-errazuriz.htm

    关键字:曼哈顿,实时,装置,影像,项目,外墙,手绘,
    内容标签: 曼哈顿 实时 装置 影像 项目 外墙 手绘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