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穿越時空的少女_黛安娜-路德-肯尼迪-毕加索-马丁-系列剧-穿越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您是否曾希望自己成为AndyWarholsFactory工作室集团的一员?或是你想象自己成为奥黛丽赫本最好的朋友?

    您是否曾希望自己成为 Andy Warhol's Factory工作室集团的一员?或是你想象自己成为奥黛丽赫本最好的朋友?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想法,你并不是唯一的一个人 –来自中国的摄影师 Silin Liu(又名 Celine Liu)透过将自己「P进」一些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相片来重写历史。对于她的系列剧「I'm Everywhere」,Silin穿越时空,将自己置身于历史上著名的面孔和有影响力的文化时刻。从与黛安娜王妃的聚会到与马丁路德金恩一起抗议,Silin以数字后制制作了她自己的现实版本。


    Silin最早开始于 2002年首次创作了她的「I'm Everywhere」系列作为一种探索摄影在文化全球化时代的作用、图目标美化以及相片如何用来从历史中直观地讲述故事的方式。她常常要在每张图片上花费数周时间,从获取完美照片到使用她的 Photoshop技能,将她魅力十足的自我,Silin数字化放置到情境中。在与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的颁奖典礼上,她与毕加索(Pablo Picasso)一起看过光彩画,在已故总统遇刺的那一天,她甚至还在肯尼迪(Kennedys)旁边的汽车里自拍。


     

     

    「每当我们拍照并分享它时,它就像是一种表达或仪式,」Silin在她的艺术家声明中说。「我们迷失在这种非理性的崇拜中,同时发出了一个全新的版本,或者说,我们正在释放我们被压抑的自我;这样的过程驱逐了环境的恐惧和无助,原始但无序的环境也可能给我们重新选择命运的自由和机会。」


    Silin的 I'm Everywhere系列于 2016年在 Jimei x Arles国际摄影季获得发现奖。您可以在 Instagram上看到更多她不断增长的作品集。














     

    关键字:黛安娜,路德,肯尼迪,毕加索,马丁,系列剧,穿越,
    内容标签: 黛安娜 路德 肯尼迪 毕加索 马丁 系列剧 穿越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