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复古未来主义邮轮“猩红女士”_猩红-邮轮-套房-设计-露台-英国-吧台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英国设计师TomDixon这回把他的复古未来主义(Retro-futurism)风格带到了海上。他为维珍邮轮(Virg

    英国设计师Tom Dixon这回把他的复古未来主义(Retro-futurism)风格带到了海上。

    他为维珍邮轮(Virgin Voyages)的第一艘邮轮“猩红女士”(The Scarlet Lady)设计了八款“摇滚明星”(RockStar)套房。这八款套房分别为“Massive”、“Fab”、“Posh”、“Gorgeous”、“Brilliant”、“Cheeky Corner”、“Sweet Aft”和“the Seriously”,总共有78间。

    60岁的Dixon是当下英国最知名的设计师之一,他在2002年创立的同名品牌生产的家具、照明产品,不仅在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销售,还被包括纽约现代艺术馆和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在内的众多博物馆收藏。此外,Dixon还经营着一家室内设计研究工作室(Design Research studio),为餐厅、酒吧、酒店、住宅提供设计服务。维珍邮轮的室内设计正是Dixon和他的工作室团队一起完成的。

    每间套房采用深蓝色调和彩虹色调,以呼应天空和大海的颜色。

    受大型游艇启发,皮革饰面、大理石浴室和水磨石地板被运用在设计中。同时,蓝白条纹图案和黄铜家具的使用,增添了更多的航海元素。

    设计还受到了摇滚文化的影响。每间套房都将配有镀金黑胶唱片机,并附有一系列经典唱片。最大的 Massive套房还设有一间配备了电吉他和扩音器的音乐室。

    最大的套房有200平方米,能容纳6人入住,包含起居室、卧室和音乐间。房间配有大型海景露台、室外按摩浴缸、六人餐桌、吊床、吧台以及一个能俯瞰大海的冥想区。

    其他七间套房均包含海景露台(夜间采用紫色灯光照明)、吧台、可调节灯光,以及定制的Tom Dixon家具。

    2014年12月,维珍集团(Virgin Group)宣布成立Virgin Cruises,开辟邮轮业务。2016年10月,Virgin Cruises更名为Virgin Voyages,并与意大利造船厂Fincantieri正式签订了一份三艘轮船的造船合同。第一艘邮轮被命名为“猩红女士”,可容纳2700名水手和1150位船员,将于2020年从迈阿密港口启航。

    “我们被邀请重新考虑这艘船上一些最有趣的空间”,Dixon说,“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可以构想一个全新的逃离现实的世界。”

    Dixon尤其擅长处理金属材质,他的设计给人的感觉既复古又前卫、奢华却不低俗。该集团在新闻稿中表示,他们希望设计避免传统的陈词滥调,体现一种“反叛的奢华(Rebellious Luxe)”。

    文章来源:好奇心日报

    文章链接:http://www.qdaily.com/articles/60380.html

    关键字:猩红,邮轮,套房,设计,露台,英国,吧台,
    内容标签: 猩红 邮轮 套房 设计 露台 英国 吧台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