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巨型雕塑灯具亮相伦敦coal drops yard_委任-搭建-雕塑-灯具-伦敦-设计-骨架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荷兰设计工作室miekemeijer接受委任,为近期开放的伦敦coaldropsyard购物中心设计节日装饰,最终

    荷兰设计工作室mieke meijer接受委任,为近期开放的伦敦coal drops yard购物中心设计节日装饰,最终创造出工作室作品“space frames”雕塑灯具的超大尺寸版本,这个独特设计也是对建筑工业区位的回应。据悉,全部灯具均在位于埃因霍温的工作室手工制作,雕塑形态遵循了拱门形态,还模仿了heatherwick设计的购物区的图形轮廓,起到地标的作用,吸引参观者走向灯具,走入购物区,来到装置下方。

    “space frames(空间框架)”的内部设置了光源,还有坚固的铝制骨架,骨架的搭建遵循了studio mieke meijer发明的创新型模块化系统,装置外部则覆盖了一层工业聚酯面料,这种面料常广泛应用于飞机制造业。“我们不仅是想制作一款灯具,更多地是想要创造一种搭建系统,” roy letterlé与mieke meijer解释道,“利用同样的建筑体块,我们既可以制作小型物体也可以搭建出超大尺寸的效果。”受当地MDR画廊的委任,这一系列巨型雕塑灯具将出现在coal drops yard购物中心以及谷仓广场周围,展示时间将一直延续到2019年1月6日。

    文章来源:设计邦

    文章链接:http://www.designboom.cn/news/show.php/itemid-14655/

    关键字:委任,搭建,雕塑,灯具,伦敦,设计,骨架,
    内容标签: 委任 搭建 雕塑 灯具 伦敦 设计 骨架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