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全定制非典型微型建筑lighthouse_脚轮-天窗-建造-定制-建筑-实验性-设计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来自洛杉矶的设计-建造公司knowhowshop近日推出了自己的工作室空间“lighthouse(灯塔)”,这个迷你建

    来自洛杉矶的设计-建造公司knowhow shop近日推出了自己的工作室空间“lighthouse(灯塔)”,这个迷你建筑的设计与建造过程与家具十分相似。公司创始人kagan taylor与justin rice恪守公司关于传统工艺和现代数字建造技术的承诺,他们抛弃了建筑的典型细节与装配系统,转而选择了更具实验性的施工方法。该项目最终成为了一次工艺的训练,同时也是对空间知觉的一次检测。这间小型工作室空间包含多个非典型细节,例如没有直角的门等。专门定制的天窗更是将传统造船材料与借鉴了汽车天窗的细节结合的结果。车间定制的斜接结构绝缘板(SIP)通过电影业常用的硬件连接在一起。

    由于knowhow shop团队定制设计了建筑的多个细节,因此项目无法轻易交给承包商完成施工。团队直接忽略了建筑生产的标准化流程,从而针对项目的实验性潜能进行全面深入的探索,工作室详细解释道:“lighthouse是我们企业的办公室,工艺的陈列柜,更是重新思考设计与建造方式中蕴藏巨大潜能的典例。”

    lighthouse的名称既反映出建筑的构造体系也反映出其多处开孔的造型特征。设计者在现场组装了轻量预制面板,将对环境的影响尽可能降至最低。一面超大尺寸完全定制的门以及可操控天窗在白天全部为建筑提供自然光,夜幕降临后则发散出温馨诱人的光亮。lighthouse无需传统地基,直接建立在传统脚轮的基础上,脚轮最初应用于滚动式垃圾装卸卡车,配备脚轮的建筑可以在商店院子中自由移动,有助于物料配送,营造更加灵活的户外空间。

    文章来源:设计邦

    文章链接:http://www.designboom.cn/news/show.php/itemid-14583/

    关键字:脚轮,天窗,建造,定制,建筑,实验性,设计,设计
    内容标签: 脚轮 天窗 建造 定制 建筑 实验性 设计 设计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