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深色钢铁外墙的神秘滨海住宅_深色-滨海-居住者-遮阳板-建筑-壁炉-夹缝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加拿大建筑师omargandhi近日在加拿大新斯科舍南岸设计了一座形似堡垒的住宅。住宅位于kingsburg海滩的一片

    加拿大建筑师omar gandhi近日在加拿大新斯科舍南岸设计了一座形似堡垒的住宅。住宅位于kingsburg海滩的一片荒野上,其深色的外轮廓浮现在地块的高草上,时而隐藏在当地常见的浓雾之中。尽管住宅展现出粗犷坚固的外观,设计者在设计时仍然尽可能强调出优美的海边景观,同时有效阻挡了邻居与过路者的目光,尽可能保证较高的私密性。

    在设计这座名为“treow brycg”的住宅时,omar gandhi参考了新斯科舍地区常见的复折屋顶谷仓,这种建筑的结构能够抵御所在地区变幻莫测的天气。居住者需要通过一条夹缝空间进入室内,夹缝空间被一道厚重的钢铁斜交墙保护在内。建筑低层设置了车库和客房,与内部通风廊以及外部包裹着胡桃木和黑色钢材的钢制楼梯侧面相接。在上面一层,起居空间围绕线性壁炉设置,可以提供欣赏海滩美景的超大空间。

    居住者通过夹缝空间进入室内

    设计者有意将户外空间抬高,以提升私密性,同时利用木质窗前遮阳板帮助居住者抵御夏季强烈的日晒。露台部分悬挑到建筑之外,直接伸向下方的海滩。深陷的窗户与窗前遮阳板共同作用,有效控制太阳辐射热,斜交墙与板条屏风更将跌水池和壁炉围合在内,同时不遮挡观赏沙滩景色的视线。

    建筑较低层包含车库和客房

    起居空间围绕线性壁炉设置,可以提供欣赏海滩美景的超大空间

    深陷的窗户与窗前遮阳板共同作用,有效控制太阳辐射热

    露台部分悬挑到建筑之外,直接伸向下方的海滩

    斜交墙将壁炉围合在内,同时可以在此欣赏水边美景

    这座深色轮廓的住宅在当地常见的浓雾中若隐若现

    神秘的入口处揭示出建筑室内的冰山一角

    建筑厚重的深色外壳被漆成超深古铜色,还设有铝制屋面立缝

    厚重的黑色钢架从头至尾在建筑结构的整个外表面延伸

    文章来源:设计邦

    文章链接: http://www.designboom.cn/news/show.php/itemid-14563/

    关键字:深色,滨海,居住者,遮阳板,建筑,壁炉,夹缝,设计
    内容标签: 深色 滨海 居住者 遮阳板 建筑 壁炉 夹缝 设计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