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Nefos装置by Naïve People Design_逼真-虚幻-设计-生活-社交-竞赛-装置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Nefos项目在名为Cook8的国际建筑竞赛中展出,该竞赛的组织者要求世界各地的建筑师和设计师想象如何在希腊Benaki

    Nefos项目在名为Cook8的国际建筑竞赛中展出,该竞赛的组织者要求世界各地的建筑师和设计师想象如何在希腊Benaki博物馆中为8人提供餐厅体验,以此反映我们的当今时代。

    展厅外览

    随着现代的技术社会的到来,人们通过计算机算法创建的非物质平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贴近生活。人们已经习惯于运用Apple的iCloud或者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媒体去策划自己的生活,Nefos作品正是揭示了这种云数据模糊了我们实际生活的事实。

    白色织物打造虚幻效果

    仰视展厅顶部

    因此,Nefos是对非物质生活方式的实体描绘。在当代精神所形成的新饮食背景下,人们通过想象去建立了这样狂欢的场景,将现实和虚幻融合展现。作品通过24面镜子表现其逼真度,这样的设计将通过实物和视觉的接触体现人们的生活。如今的人们生活在一个界限非常模糊的世界,不得不在现实和虚幻中转换自己的生活。Nefos所带来的体验得益于当今的社交网络的贡献,可以让人们看到网络同行们所带来什么的创意,同时更重要的是它能通过这亦真亦假的科技方式,与每个人产生更深层次的互动。

    设计平面

    24个镜子表现整体逼真度

    8人餐厅体验

    设计模型

    文章来源:gooood

    文章链接:https://www.gooood.cn/nefos-by-naive-people-design.htm

    关键字:逼真,虚幻,设计,生活,社交,竞赛,装置,设计
    内容标签: 逼真 虚幻 设计 生活 社交 竞赛 装置 设计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