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光的声音” 立面艺术装置_细部-压制-墨尔本-布里-立面-装配-水面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光的声音”是澳大利亚艺术家AlexanderKnox为布里斯班乔治大街300号的商业建筑设计的外立面装置。该装置以屏

    “光的声音”是澳大利亚艺术家Alexander Knox为布里斯班乔治大街300号的商业建筑设计的外立面装置。该装置以屏墙的形式环绕在三座大楼的底商外沿,为这一即将完工的高端商业综合体赋予了标志性的外观。

    立面概览

    整块墙面由超过2500块3D压制铝板构成,总面积达到2660平方米。该作品借助几何形状与有机形状探索了闪烁的光线在水面上产生的效果。其三维的金属表面形态模拟了光在水面上的运动属性,以此来为布里斯班高度城市化的中央商务区注入自然之力。

    三维的金属表面模拟了光在水面上的运动属性

    “光的声音”由超过2500块3D压制铝板构成

    入口立面细部

    通过使用算法设计工具,艺术家Alexander Knox与他在墨尔本的工作室团队共同提出了压制3D激光切割的设计和工艺制作概念。在此基础上,UAP将Knox的想法付诸实践,并通过数个步骤使该项作品的制作和安装得以完成。除了立面之外,UAP在布里斯班的工作室还将负责生产并装配建筑主入口处的三个立柱(由DBI Design设计)。

    立面的制作是基于压制3D激光切割工艺而完成的

    细部

    装配中的铝板细部

    安装阶段

    制作过程

    文章来源:gooood

    文章链接:https://www.gooood.cn/iconic-facade-from-australian-artist-alexander-knox-by-uap.htm

    关键字:细部,压制,墨尔本,布里,立面,装配,水面,设计
    内容标签: 细部 压制 墨尔本 布里 立面 装配 水面 设计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