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荷兰乌得勒支建成可容纳13500辆车的世界最大的自行车库_荷兰-行车道-王国-修理店-车位-车库-辆车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中国自行车的绝对数量和产量位居世界第一。然而,在人均拥有自行车数量和骑车出行的比例上,荷兰却远远超过中国。在荷兰,自行车

    中国自行车的绝对数量和产量位居世界第一。然而,在人均拥有自行车数量和骑车出行的比例上,荷兰却远远超过中国。在荷兰,自行车还在政策和基础设施上拥有各种绝对的“特权”,荷兰堪称真正的“自行车王国”。

    不久前乌得勒支的中央火车站就进行了一次重大改造,完成了一个三层的自行车停车库的“对接”,项目完成后将可容纳13500辆自行车,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自行车库。

    车库的设计以便利性、速度和安全性为目标。车库内设置了红色的专用行车道,人们可以从城市一直骑车到车库内的车位旁。通过电子信号提示,你可以清楚地知道哪个区域有剩余车位。

    另外在车库内还提供了相关配套设施如自行车修理店和出租处。如果没那么多行李,骑着单车转乘火车的体验一定很有趣。

    文章来源:灵感日报

    文章链接:http://www.ideamsg.com/2018/08/the-worlds-biggest-bicycle-parking/

    关键字:荷兰,行车道,王国,修理店,车位,车库,辆车,设计
    内容标签: 荷兰 行车道 王国 修理店 车位 车库 辆车 设计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