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探访边缘城市_吉尔吉斯斯坦-喀什-吉尔吉斯-地方-感兴趣-山羊-探访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主要活动于上海的旅行摄影师ScottTurner喜欢用镜头记录真实生活,常以人类学的方法进行创作。他认为人与生活是摄影

    主要活动于上海的旅行摄影师Scott Turner喜欢用镜头记录真实生活,常以人类学的方法进行创作。他认为人与生活是摄影中最具价值和挑战的主题。他坦言,在行程中他不喜欢蜻蜓点水,更喜欢在一个地方呆上一段时间,充实自己,了解当地文化。他尽量避免一些热门旅游景点,更愿意前往小众之地,在Scott看来,在有热情本地人的地方,才能找到最有趣的故事。

    Scott已在上海生活了两年,也游访过中国许多大城市。但他最感兴趣的,还是那些他称之为“中间地带”。他计划花一段时间去游览一些中国的小城与边镇,同时在未来的一年,也希望走访亚洲其他偏远地区,并有可能为此出一本书。他曾去过中国新疆、吉尔吉斯斯坦、土耳其斯坦、印度、巴基斯坦、尼泊尔和斯里兰卡。对他来说,这些地区多彩多姿,狂野又复杂。“已经有很多摄影作品取材于这些地方,” Scott表示,“所以创作出不同的作品,很有挑战性。”

    去吉尔吉斯斯坦的路上,Scott途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喀什。这个中国最西边的城市,曾是历史悠久的丝绸之路上的前哨战,历史绵延2000年。如今,这里熙熙攘攘的集市每日人流攒动,生机勃勃,闻名遐迩。Scott表示,这个古老的城市中不少地方就像是从《阿拉丁神灯》中走出来的场景,而同时,另一些地区也看上去正在经历全面的发展和广泛的重建。

    只要有机会,Scott更喜欢在陆地上旅行的感觉。他说:“放慢脚步才能给我观察的时间和机会,更好的理解我周围的世界,坐飞机旅行是无法体会的。”他曾两度走访来吉尔吉斯斯坦,都选择的是从上海做三天的慢车到喀什,然后走路越过边境线。

    目前,Scott对人文风土问题尤为感兴趣,并在相关主题上进行艺术摄影书籍的创作。他正在着手进行书就是关于一项中亚运动,名为“Buzkashi”,用波斯语直译过来的意思就是“抢山羊”。Buzkashi是阿富汗的举国热衷的赛事,竞技者们骑着马,目标是安放一只无头山羊的尸体,而其他人试图阻止。由于已经有大量的纪实性文章报道过这个活动,Scott更侧重于以图片和抽象的方式,捕捉运动本身所蕴含的激情和动感。

    Scott希望把他在吉尔吉斯斯坦的系列照片与当地牧羊社区深入研究后的文字相结合,用以完成他的VSCO Artist Initiative项目。他对该项目的最终期望在于“记录当地牧羊人的生活,以及围绕现代田园主义如何影响吉尔吉斯人现今的今天以及未来,同时也是对他们作为一个群体所承载深厚底蕴的一种赞歌。”

     

    关键字:吉尔吉斯斯坦,喀什,吉尔吉斯,地方,感兴趣,山羊,探访,摄影
    内容标签: 吉尔吉斯斯坦 喀什 吉尔吉斯 地方 感兴趣 山羊 探访 摄影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