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韩国Healing Stay KOSMOS犹如接待外星宾客的度假村_希腊语-语源-自然-锥子-气韵-观照-器物

    分类栏目:当代艺术

    条评论

    以下文字来自建筑师建筑师金灿中教授:最初见到锥子山旁峭壁边的地基时,作为建筑师,产生了不建造建筑,而建些其他什么东西的想

    以下文字来自建筑师建筑师金灿中教授:最初见到锥子山旁峭壁边的地基时,作为建筑师,产生了不建造建筑,而建些其他什么东西的想法。历经数万年形成的以锥子山为中心的奥妙自然,人类的介入行为是对其的不尊重。

    我所能做的,就是把人们通常称为“气”(Energy)的自然精华留在建筑和建筑的用户身上,并借天文气象台计算机所观测的日月神秘美妙的轨迹,将其作为KOSMOS的基本形象。并结合腹地周围环绕的神秘自然之气和六个旋涡状桩子,以各自的方式连接人与滞留其中的自然气韵。

    比起建筑,更希望这成为承载气韵的“器物”,成为观照宇宙和自然现象的一种天体工具。Kosmos(Cosmos的语源,古代希腊语)的名字也是源自于此。结合最尖端的设计与技术诞生的KOSMOS展现出郁陵岛的原始风光和神奇力量,渴望成为与郁陵岛融而为一的自然的一部分。

    文章来源:灵感日报

    文章链接:http://www.ideamsg.com/2018/05/kosmos/

    关键字:希腊语,语源,自然,锥子,气韵,观照,器物,设计
    内容标签: 希腊语 语源 自然 锥子 气韵 观照 器物 设计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